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03 14:26:22

三星Galaxy S8 Plus的维护将很昂贵屏幕将更改为17500卢比

市场上有许多这样的报道,据说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与旧款相比价格昂贵。同时,新的报告出炉了,其中的一项旧索赔已经得到确认。据悉,Galaxy S8 Plus的屏幕更换价格将比Galaxy S7 Edge高出25%。波兰报告称,要更换银河S8 Plus,用户将需支付250欧元,约合17,500卢比。而Galaxy S7 Edge的屏幕更换成本为200欧元,即约14,000卢比。但是,波兰报告没有提及有关更换屏幕费用的来文。同时,该公司尚未就Galaxy S8和S8 Plus的屏幕更换价格发表任何正式声明。

价格也很高:

如果我们谈论价格,那么Galaxy S8是750美元,即约48,000卢比。它比Galaxy S7贵100美元。让我们告诉您,三星Galaxy S8智能手机在印度的价格一直保持在57,900卢比,而Galaxy S8 Plus的价格为64,900卢比。三星已在印度推出了双卡双模智能手机。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在印度推出,价格高于美国。在美国,Galaxy S8的价格为720美元(约合46,700卢比),而Galaxy S8 Plus的价格为840美元(约合54,500卢比)。

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获得巨大反响:

在发布的一周内,这两款手机的预订量已达到80,000台。消息人士称,到本月底,这个数字将达到15万台。可以从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预订此手机。让我们告诉您,这两款手机的预订从4月19日开始。对于已预订手机的用户,此手机将从5月2日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