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25 14:31:00

Redmi Y2的闪存单元将从今天中午12点开始

小米Redmi Y2每周都会在闪购中提供给用户。然而,对于每个用户而言,在闪存中购买它有点困难。在这种情况下,开放单元中已提供了该手机的64 GB存储版本。同时,其32 GB的存储版本仍将在闪存单元中提供。其闪光灯将于今天中午12点开始举行。可以从电子商务网站Amazon和该公司的官方网站Mi.com购买。

小米Redmi Y2:价格和提供:

这款手机的基本款售价为9,999卢比。其基本型号配备了3 GB RAM和32 GB存储空间。同时,其4 GB RAM和64 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12999卢比。它提供深灰色,金色和玫瑰金色两种颜色。

小米Redmi Y2:64 GB变体将在开放单元中提供

可以在开放式单元中购买此手机的64 GB存储版本。在此期间,如果客户通过ICICI银行的信用卡付款,则他们将获得10%的即时折扣。仅当从此卡中选择EMI选项时,此折扣才可用。同时,从HDFC银行的信用卡中选择EMI选项将获得5%的即时折扣。除此之外,ICICI和Bajaj Finserv卡也没有成本EMI。Airtel用户将通过此手机立即获得1800卢比的现金返还。此外,还将提供240 GB的免费数据。不仅如此,还提供6,981卢比的交换报价。

华为Nova 3和Nova 3i也可在开放单元中使用:

华为Nova 3和Nova 3i上个月在印度推出。这款智能手机的首次闪购于8月7日进行。现在,这些智能手机的公开销售将于8月23日开始。由于这两款智能手机都是亚马逊独家产品,因此它们也是最畅销的智能手机。鉴于用户的需求,该公司将从8月23日开始公开销售这两款智能手机。同时,华为nova 3i虹膜紫色版的闪购将于8月21日中午12点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