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8 14:10:32

选定的玩家必须访问PUBG Lite网站并下载PUBG Lite Launcher才能玩游戏

PUBG团队将PUBG Lite带到了印度。现在这项游戏可供下载在印度。那些在预注册时注册的人现在可以下载游戏。选定的玩家必须访问PUBG Lite网站并下载PUBG Lite Launcher才能玩游戏。它的特殊之处在于游戏玩家也可以在低端游戏笔记本电脑上玩它。

PUBG Lite希望专注于那些没有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或PC的游戏玩家。该游戏专为低端计算机而设计。开发者说这款游戏将提供PUBG的真实体验。为了扩大这款游戏的覆盖范围,可以免费下载和播放歌曲。但是,它的完整版本已经在印度的PC上以999卢比的价格提供。这种模式PUBG类似于移动。除了免费,玩家还可以玩三张热门地图--Erangel,Sanhok和Miramar。

请记住,游戏仍处于测试阶段,玩家在玩游戏时会遇到许多错误。测试结束后,游戏将全部免费提供。它目前仅适用于已注册的用户。

这个版本你需要什么?要在PC上运行这款游戏,Core i3,2.4GHz处理器需要4GB RAM和4GB存储空间。PC必须具有Intel HD Graphics 4000。但是,如果您拥有AMD Radeon HD7870或Nvidia GeForce GTX 660,游戏将获得流畅的性能。与完整版本不同,此游戏可以免费玩。

要在PC上下载并安装游戏,您将被要求访问该网站登录PUBG帐户。您是否使用,你使用时,预注册的帐户。这将允许发射将是开放和下载游戏。游戏大小意识到2.3GB的,所以一个稳定的连接。下载结束等待它的生活。进入游戏,只要你会打它。

预注册将为游戏玩家提供诸如Tiger-finish M416皮肤和Cheetah模式降落伞皮肤。如果预注册数字达到100,000,玩家将获得黑色围巾,朋克眼镜和战斗裤。游戏玩家将获得20,000美元的金色PUBG围巾,黄色衬衫和红色运动上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