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12 09:49:55

建筑专业的学生使用再生材料在犹他州乡村建造工作室建筑

犹他大学的设计-建造计划的学生在沙漠中一个偏僻的校园里完成了一个工作室的建造,在那里他们生活和工作了一年的一部分(+幻灯片)。该建筑名为雪松厅(Cedar Hall),位于布拉夫(Bluff)–犹他州的一个小型社区,大约有300人。该镇是Design Build Bluff校园的所在地,Design Build Bluff是2000年在犹他大学发起的研究生建筑计划。

多年来,学生和教职员工设计和建造的结构适中。新建筑旨在用作通往校园的门户。

团队说:“我们希望有一个空间,不仅要让我们有一个清晰可辨的工作室,还要有一个建筑物,该建筑物可以为布拉夫社区和我们的邻居提供联系,相貌。”

该计划是为高度灵活的装配空间创建“简单而优雅的解决方案”。该建筑包含一个大房间和一个带顶棚的后露台,螺旋楼梯通向屋顶露台。

露台是聚会场所,可欣赏风景秀丽的地形。今年秋天,团队计划在屋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阵列。

团队用捐赠的耐久雪松木覆盖了建筑物,并在其上涂上了海洋级的涂层。北部立面的一部分使用由当地泥土和沙子制成的天然灰泥,而南部立面则采用格子结构。

该团队说:“与景观融为一体,格子吸引着游客前往校园的内部运作。”

该建筑物的框架系统中约有70%是使用一间被夷为平地的房屋的材料制成的。

该团队说:“花了很多时间将现有尺寸铣削成所需的尺寸。” “许多其他被抢救的元素都被升级到了窗户和家具中。” 这些元素包括由胶合层压木材制成的楼梯踏板。

内部,开放的平面图和白色的墙壁提供了灵活的环境。

储藏柜上覆盖着钢制谷仓门,非常适合用磁铁悬挂图纸。壁橱两侧的墙壁可以用干擦标记物绘制。

内置式架子提供了额外的存储空间。两个大的可移动隔板可以用来分隔房间,也可以用作固定板或书写表面。

北墙上的一对窗框用于展示艺术品或用作学生休息和放松的地方。该团队使用雪松木做窗框和踢脚线,并使用混凝土做地板。

在室外覆盖区域,团队安装了集水系统,该系统用于向学生教授自给自足的建筑物中的公用事业系统。

Design Build Bluff的目的是为学生提供设计和建造方面的实践经验。该程序以其在纳瓦霍民族上的工作而闻名,在那里建造了一系列住宅。

在秋季的工作室课程中,学生们为Navajo社区设计了一个预先确定的建筑项目。他们研究土著建筑,阅读建筑规范,创建工作图纸,并草拟项目管理文档。在春季,他们住在布拉夫校区并执行项目。

考虑到该镇位于犹他州东南部的偏远地区,学生必须在有限的资源下工作。该团队说:“您可以说机智是我们课程和布拉夫乡村生活的本质,”

过去的项目包括一个Navajo女人的房屋,该房屋的木材和玻璃的外观以及一对用耐候钢包裹的微型小屋,这两个小屋都是与科罗拉多大学的学生合作设计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