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20 09:32:36

在DAZN以及西班牙西甲联赛的每一轮TIM Serie A广播中跟随三场比赛

TIM与DAZN签署了一项协议,允许TIM客户利用他们提供的优惠,在DAZN以及西班牙西甲联赛的每一轮TIM Serie A广播中跟随三场比赛。法国联赛1,Copa Libertadores,Copa Sudamericana,非洲国家杯,足总杯和英格兰联赛杯,以及MLB棒球比赛和NHL曲棍球,混合武术比赛终极格斗冠军赛(UFC)等等。

随着意甲锦标赛的开始,TIM客户将利用TIM Party门户网站提供的优惠, 将收到一张有效的凭证,可以访问两个月的DAZN内容,该内容可以在指定的注册程序后于10月底在DAZN网站上使用。

注册完成后,客户将能够在各种设备上观看DAZN内容,实时和点播,包括智能电视,个人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游戏机。

对于TIMVISION客户,TIM Box解码器上已经提供了DAZN应用程序。

凭借与Eurosport的合作伙伴关系,TIM已经进入了一项伟大的体育世界,使其客户能够关注主要的意大利和国际活动,例如即将举行的8月活动,包括VueltaaEspaña和美国公开赛,直到2020年底与DAZN的协议进一步丰富了高水平体育内容的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