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08 16:20:30

IRCTC iPay将简化机票支付了解有关该服务的5点重要知识

IRCTC最近推出了IRCTC iPay服务,以促进数字交易。IRCTC iPay Railway拥有自己的付款汇总系统。根据IRCTC的说法,该数字支付网关将改善旅行者的在线数字支付设施。这将在支付机票时帮助乘客。乘客无需访问第三方网站即可获得机票付款。这里有5件事要告诉您有关此服务的信息。

了解有关IRCTC iPay的5件事:

使用IRCTC iPay,IRCTC预付卡兼钱包和自动借记选项将很快可用。

根据IRCTC的说法,此服务可以控制付款网关,因为它与银行,卡网络和其他网络具有直接关系。

有了这项服务,用户将永远不必面对支付失败的问题。这是因为IRCTC直接连接到银行。

如果用户付款失败,IRCTC将直接与银行联系。根据IRCTC的说法,该平台将消除银行与IRCTC之间的鸿沟,从而减少付款失败的情况。

IRCTC iPay将提供付款选项,例如信用卡,借记卡,统一付款界面和国际卡。这样,用户将能够轻松地支付机票。

根据IRCTC的说法,iPay平台对乘客友好,快速,简便且可靠。它的后端支持由MMAD Communication提供。这是一家位于德里的公司,是IRCTC的技术合作伙伴。IRCTC iPay是政府所有的计划。另外,IRCTC在政府业务中也看到了巨大的机会,据信iPay平台将非常适合该业务。

铁路部长皮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早些时候为乘客推出了铁路Drishti仪表板。通过此门户,用户将能够从同一平台上的各种来源访问铁路信息。仪表板将帮助您随时随地获得各种信息。该门户的设计具有易于使用,易于使用的界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