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6 09:50:11

竞争监督机构冻结了亚马逊的Deliveroo投资

周五,英国竞争监管机构监管机构对亚马逊对送餐服务Deliveroo 的投资暂停。据“ 卫报” 报道, 资金暂停 执行初步执行令。

竞争和市场管理局对这些公司“已不再明显”表示担忧。换句话说,它担心两者可能会合并,这会减少消费者的选择并打破竞争规则。

今年5月,亚马逊首次报道领导 Deliveroo寻求的5.75亿美元融资,这将使在线食品配送公司更好地与Uber Eats和DoorDash竞争。

亚马逊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这项少数股权投资将使Deliveroo能够扩大服务范围,通过增加选择和创造新工作,使更多餐馆获得服务,从而使消费者受益。”

在另一份声明中,Deliveroo指出,它与亚马逊正在“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以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

一位发言人写道:“餐饮食品交付领域有许多大公司,这项投资将使Deliveroo扩大,创新,并且我们相信,这将加强竞争。”

Deliveroo遍布英国各地,以及澳大利亚,德国,美国,法国,新加坡,香港,比利时,爱尔兰,意大利,荷兰,西班牙,台湾,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去年12月,面对来自Deliveroo和Uber Eats的竞争,亚马逊关闭了自己的英国食品配送服务 - 亚马逊餐厅英国。

它最初于2015年为其位于西雅图的Prime客户推出该服务,然后扩展到其他美国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