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15 09:59:06

460 W. 34th正在为亚马逊寻找Prime

亚马逊可能会登陆另一个亚马逊胡同大楼。据消息人士透露,已经为Jeff Bezos旗下的公司起草了文书工作,租赁SL Green的460 W 34th St.的剩余部分- 约400,000平方英尺。

4月,共和银行签署了租约,从2021年4月开始,在地面,夹层和二至六层的地板上占地211,521平方英尺。它将包括两个银行分行。

根据CoStar的数据,第7至第12层保留224,471平方英尺,第14至第20层保留186,641平方英尺。

这座占地面积为638,000平方英尺的工业大楼没有13层,以前被称为Master Printers Building。

该建筑坐落在Hudson Yards对面的West 33rd和34th street之间的整个第10大道街区。

其现有的黄铜和大理石大堂将搬迁至西33街,在那里将安装一个现代化的玻璃盒大堂。旧的外观将重新呈现灰色调,而一些9英尺高的工业风格的窗户,电梯和双层高的店面将被创造出来。此外,对租户而言非常重要的设施,一个5,000平方英尺的新屋顶平台,将包括一个3000平方英尺的休息室。

Newmark Knight Frank的Brian Waterman,Scott Klau和Erik Harris代表SL Green,两家公司均拒绝发表评论。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应。

请记住,这是一个草案租约,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大型科技公司一直是臭名昭着的 - 看着所有的东西,从一个项目跳到另一个项目,因为建筑业主用好吃的东西。当然,亚马逊在情人节那天与长岛市分手了。

亚马逊沿西34街走廊已经拥有大约160万平方英尺的面积,并准备在该地区再投入80万至100万平方英尺。

额外的空间可能最终落在布鲁克菲尔德的曼哈顿西区,任何Hudson Yards项目,Vornado的Farley大楼或悄然提供的Tishman Speyer Morgan Post Office重建项目,这也将拥有巨大而华丽的屋顶平台。

与此同时,正如Crain所报道的那样,在50 Hudson Yards,相关似乎已经吸引了Facebook达到180万平方英尺的面积,但是将会有50个Hudson Yards,而50个正在竖立。

据世邦魏理仕称,大苹果都市区的科技人才在2018年增长了4%,达到264,000个就业岗位,自2011年以来增长了4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