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9 14:21:45

全新现代伊兰特Avante在韩国正式亮相

现代终于将全新的Elantra紧凑型轿车——也就是韩国著名的Avante——的车盖掀开。这家汽车制造商在韩国首尔的南阳研发中心举行的仪式上介绍了这款新车型。第六代Elantra比之前的车型长20mm,宽25mm,这意味着它的内饰更加宽敞。

现代汽车说,提供给乘客的空间可以与从上面的一个部分可以找到的模型相比,质量也比以前的Elantra提高了,这要归功于更柔软的触摸和高质量的材料。

机舱有一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部布局,驾驶舱显示器向驾驶员倾斜6.9度,仪表板上的按钮根据其功能重新组合。

现代表示,全新的Elantra得益于重新设计的悬挂几何,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和处理。转向感觉进一步增加,据说提供平稳,稳定的处理和更好的反应,在不同的速度。

特别注意减少机舱内的道路和风噪声,Elantra的空气阻力系数为0.27当然有帮助。此外,重新设计的挡风玻璃雨刷据说“极大地降低了机舱内的道路和风噪声,而加厚的门玻璃则大大降低了噪声的渗透。

全新的Elantra/Avante在韩国提供三台发动机,两台汽油和一台柴油..最强大的是Nu2.0MpiAtkinson发动机额定在149PS(147马力)和180Nm(132磅-英尺)的扭矩。该轿车还提供了一个1.6升GDi汽油单位生产132PS(130马力)和161Nm(119磅-英尺)的扭矩。最后,1.6升V GT柴油提供136PS(134hp)和300N m(221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提供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柴油还提供七速DCT。

美国标致现代Elantra将于11月在洛杉矶车展首发,而欧盟标致车型很可能将于下周在法兰克福亮相。现代预计今年在韩国的销量在5万辆左右,并希望明年在全球销量达到70万辆,其中11万辆在国内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