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1 17:42:31

高盛在法庭上辩称利比亚投资局了解衍生品交易的条款

高盛的律师辩称,利比亚投资局(LIA)误解了2008年执行的衍生品交易的条款,这些交易使基金损失了12亿美元。截至2012年底,LIA的董事Abdulfatah Enaami今天在法庭上作证,声称高盛“没有完全解释任何条款清单的结果,”滥用了LIA的信任。

高盛的律师罗伯特迈尔斯向法院出示了演示文稿和文件,其中显示了当时执行的衍生品交易的细节,宣称:“你理解得非常好。”

LIA以高达5000万欧元的价格购买了法国电力公司(EDF)的240万股股票,任何投资回报都将受到三年后股价变动的影响。

迈尔斯向法院展示了几个条款清单,其中概述了高盛(Goldman Sachs)执行官优素福卡巴伊(Youssef Kabbaj)执行交易所涉风险的性质。

Enaami告诉法院,LIA的理解是,直接购买股票,回报不会受到到期日的影响。

他说:“这是高盛给我们的解释所遗漏的。他们从来没有向我们解释过这需要很长时间,而且[Kabbaj]从不关心解释恢复的时间太长,无法为LIA取得任何积极成果。“

2008年2月,EDF股价下跌了14%,LIA决定重组其投资。

Enaami说:“我们依靠高盛向我们展示的信心和信任。他们告诉我们,'这是再次购买的最佳时机,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们将保护您的投资,我们永远不会让您失望'。“

上周开始的这个案子正在进行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