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3 09:17:18

近一半的投资者以电子方式交易固定收益

以电子方式交易固定收益的投资者数量继续同比增长,目前有46%表示他们以电子方式至少交易部分交易量。一个格林威治协会报告发现,在整个固定收益电子交易增长自金融危机以来一直稳步增长。

2011年,仅有18%的固定收益以数量加权的方式在全球以电子方式进行交易,但2016年这一比例飙升至37%。

格林威治协会(Greenwich Associates)市场结构和技术研究主管凯文•麦克帕特兰(Kevin McPartland) - 该报告的作者 - 解释了这种趋势可能仍然存在。

“过去几年缓慢而持续的增长仍在继续,尽管缺乏新的监管要求在屏幕上进行更多交易。这是一个强有力的迹象,表明这种变化是由真正的市场需求驱动的,因此这一点仍然存在,“他说。

格林威治还表示,MiFID II将在明年1月生效后,有机增长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报告称,“虽然这些规则不能强制规定电子交易,但与交易前价格透明度和报告相关的要求无疑会为进一步实现交易自动化创造经济动力。”

固定收益交易商警告称,MiFID II下的交易前透明度规则可能会破坏已经减少的流动性。

去年5月,一位要求保持匿名的固定收益交易商解释了交易前透明度规则根本不适用于固定收益市场。

他说:“市场担心在实施交易前透明度规则后,价格操纵和信息泄漏会增加。这些是我们在贸易前透明的世界中面临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