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9 17:27:48

摩根大通表示需要进行更多改革以保护CCP

伦敦国际汽联IDX会议的小组成员表示,监管机构并没有更接近于提供保障清算所带来的风险和限制客户损失的指导。摩根大通全球清算所风险负责人Marnie Rosenberg告诉与会代表,中央对手方(CCPs)面临的风险与任何其他投资公司相同,包括诉讼风险,网络攻击和投资损失,监管机构需要确定这一点。

“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中共)对基本金融结构的处理方式不同。监管机构需要在未来两年内做更多工作,以考虑应该控制潜在损失的最合适的资本金额,“罗森伯格说。

罗森伯格强调,摩根大通最大的风险敞口是中央对手,目前在中央对手方持有的资本水平不足以弥补违约成员的损失和其他风险。

“这些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基础设施,我们的贸易风险正在推动它。我们希望确保有足够的资源投入这一领域,“她补充说。

摩根大通长期以来一直批评当前的中共程序,认为补贴上市公司和最大化股东利润之间存在潜在的利益冲突。罗森伯格认为,较大的中央对手方通常拥有资金和资金不足以覆盖四大会员,而在衍生品结算所,如CME Clearing和LCH,它们占市场总风险的40%左右。

在整个行业范围内,CCP或其清算会员应涵盖哪类损失仍存在不确定性。

CME Clearing总裁Sunil Cutinho认为,清算所不应该为违约的中央证券存管机构(CSDs)买单,后者负责处理发给清算所的大部分抵押品。

“我们所讨论的是,当讨论非违约问题时,CCP必须涵盖CSD的失败。这可能会导致资产受阻,并会影响公司发布的所有抵押品。人们期望CCP应该采取这种做法,但我们不会做出监管决定,这就是我们采取例外的做法,“Cutinho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