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9 13:58:07

交易技术提供商Neovest推出多代理算法管理系统

交易技术提供商Neovest推出了AlgoGenetics,该软件被该公司描述为多代理算法管理系统(AMS)。该公司表示,该平台使买方交易者能够集中和管理来自经纪商和技术公司的100多种独特算法。

“今天市场上有很多产品声称会改善交易过程,但它们也需要改变交易方式,”Neovest首席执行官Bryce Byers说。“AlgoGenetics是一种逻辑演进,用于创建,定制和改进算法交易的工作流程,”他继续说道。

Neovest表示,AlgoGenetics允许交易者使用市场上现有的算法构建自己的执行序列。然后,交易者可以根据价格,时间和订单状态等变量管理这些算法的使用,以访问传统交易所和暗池。例如,使用AlgoGenetics,如果市场情况发生变化,交易者可以立即从一个经纪人的算法切换到另一个经纪人的算法,该公司表示。

Neovest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与其AlgoGenetics AMS平台相关的更多增强功能和举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