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9 17:49:47

英国央行取消接受股权抵押的障碍

英国央行(BoE)正在采取措施,允许银行抵押股票作为抵押品,此举将为金融压力期间的银行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周一,货币市场执行董事克里斯·萨蒙(Chris Salmon)在向货币市场交易商致辞时表示,正在努力消除接受股票作为抵押品的技术障碍。

“目前,本行接受的抵押品范围非常广泛,包括政府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和”原始“贷款池。但是,如果需要,银行可以通过消除接受股票作为抵押品的任何技术障碍来进一步增强其灵活性,“Salmon说。

然而,Salmon补充说,由于涉及某些复杂性,世行预计将在2016年之前完成消除技术障碍的工作。

大多数股票抵押品主要由三方代理商管理,如纽约梅隆银行和摩根大通。这是因为抵押股票作为抵押品通常涉及任何给定的抵押品库中的多股股票。

通过允许银行抵押股票作为抵押以换取中央银行的流动性,它将在金融压力时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而现金等高级抵押品可能无法随时获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