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1-02 19:41:35

微软Azure团队发布了第一个开源开发者工具

在加州旧金山的CoreOS Fest上,微软的Gabe Monroy是微软Azure上容器的首席项目经理,他宣布发布了Draft,这是一种简化在Kubernetes任何集群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开发的工具。

对于Draft,Monroy说这是Azure Container组中出现的第一个开源程序,开发人员可以使用两个简单的命令开始在不了解Docker或Kubernetes的情况下对基于容器的应用程序进行黑客攻击。“事实上,”蒙罗伊声称,“开发人员甚至不需要安装Docker或Kubernetes才能运行。”

蒙罗伊和他的团队来到微软,作为微软Deis收购的一部分。微软收购Cloud and Enterprise执行副总裁Deis Scott Guthrie时表示,此次收购是微软寻求确保Azure是运行容器化工作负载的最佳场所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时任Deis首席技术官的Monroy表示,Deis团队将继续为Workflow、Helm和Steward做出贡献,同时“保持我们与Kubernetes社区的深入接触”。现在,在加入微软仅仅一个月后,蒙罗伊和他的团队正在证明他们的承诺。

草案的目标是开发人员工作流的内部循环,开发人员编写代码时,但在对版本控制进行更改之前。它的工作原理如下:

当开发人员运行“草稿创建”时,该工具检测应用程序语言,并将一个简单的Dockerfile和Kubernetes Helm(Kubernete的包管理器)的图表写入源树。这使用了可配置的草稿“包”,它可以支持任何语言、框架或运行时环境。默认情况下,草稿支持Python、Node.js、Java、Ruby、PHP和Go。

您可以使用草稿来简化可以在Kubernetes上运行的任何应用程序或服务的开发。根据蒙罗伊的说法,“想定制草稿包吗?没问题。包只是一个简单的检测脚本、一个Dockerfile和一个Helm Chart。”

开发人员的经验是受平台服务(PaaS)系统的启发,例如,自然地,Deis和Cloud Foundry。这些支持构建包的概念。构建包提供框架、文件依赖项和运行时支持以运行应用程序。

草案不同于面向构建包的PaaS系统,因为它将构建和部署配置写入源树,使得构建连续集成管道变得微不足道。

实际上,当开发人员运行“草稿创建”时,对应用程序的黑客攻击就像输入“草稿”一样简单。它将源代码传送到任何Kubernetes集群,使用Dockerfile远程构建它,并使用Helm Chart将其部署到dev环境中。然后,开发人员可以现场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他们的编辑器或IDE的任何更改将在几秒钟内提供。

或者,如果程序员愿意,他们可以将Draft指向运行在笔记本电脑上的Kubernetes集群。在一个偏远的Kubernetes集群上,草稿也同样有效。这允许开发人员在本地编辑代码,但他们的开发环境运行在云中,他们可以访问他们的所有资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