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6 16:40:18

在孟买Maker Maxity购物中心开设其在印度的首家apple零售店

印度媒体今日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已选定在孟买Maker Maxity购物中心开设其在印度的首家apple零售店。

这些知情人士称,苹果在该购物中心租用了约2万~2.5万平方英尺的场地,分布在三层楼内。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苹果总部的一个团队目前已驻扎在孟买,负责设计和创作苹果零售店的布局,该零售店预计将于明年9月开业。

该知情人士称:“装修工作已经开始。”而另一位知情人士说,苹果正忙着为该apple零售店进口各种家具和设施,这个过程将需要大约八个月至一年的时间。

该零售店营业后,将成为苹果在印度最大的专卖店,其规模将是苹果当前在孟买的最大特许经销店的三倍,后者的面积为8000平方英尺。

知情人士还称:“孟买旗舰店分布在购物中心的三个楼层,第一层为体验中心,第二层为零售,顶层为服务中心。苹果将与购物中心采取收入共享模式。”

多年来,苹果一直计划在印度开设自家apple零售店,但由于印度政府规定外资持股超过51%的单一品牌零售商,其产品国产化至少要达到30%,因此苹果在印度开设零售店的计划一直被搁置。

但今年8月,印度政府份修改了相关政策。根据最新的政策规定,单一品牌零售商销售“先进技术”产品,在前三年内可以不满足30%国产化的规定。但三年之后,直至第五年,则需要满足30%国产化的规定。

事实上,早在2017年7月,印度媒体就曾报道称,苹果已经开始在印度寻找设立零售店的理想位置。一位知情人士当时称:“苹果最初希望在印度设立两家零售店,一个在新德里,另一个在孟买。”

该知情人士还称,印度零售店的设计与苹果其他零售店的风格类似,仍将大量使用玻璃元素。建成后,苹果零售店将成为印度最大的品牌电子产品零售店。虽然如此,苹果零售店要等到2020年才能与印度消费者见面。

有消息指出,iPhone11系列销售火爆,自开售以来,多个版本严重缺货,官网订购要等到3-4周才能发货,在果粉开启买买买模式下,苹果将增产iPhone11系列手机,预计增产10%左右。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五上涨2.81%,市值1.03万亿美元(7.36万亿人民币),在笔者看来,新iPhone大卖,值有望再创新高,当前距离历史新高相差2.8%。

尽管iPhone11系列手机自发布以来,国内批评声音众多,尤其浴霸摄像头备受诟病,国内媒体质疑当中,iPhone11则成为全球最受欢迎智能手机,在卖断货的情况下,苹果将增产满足需求需求。旺盛的需求,故此库克信心大增,表示也不担心销量。在面对欧洲媒体问库克否担心iPhone销量下降时表示毫不担心。

消费者对新iPhone强劲需求,有望成为史上最受欢迎iPhone机型,iPhonei11系列甚至有望超过Phone6销量记录,该系列全球销量2.5亿台。对于热销的iPhone11系列,华为则弱显尴尬,有消息指出,华为Mate 30系列不能安装谷歌应用服务。

来自engadget报道称:华为的Mate 30失去了安装Google应用的解决方法,随后,谷歌将手机从其SafetyNet系统中移除。而在欧洲等市场,安卓和谷歌应用服务被视为不可分割部分,这一举动,意味着阻断了对于华为这款旗舰机进入国外市场的出路。

华为Mate30作为安卓机皇吸晴无数,余承东更是在发布会上与iPhone各种对比,甚至一度暗讽苹果没有5G手机。相比国内热闹,华为在国外则遭遇巨大挑战。尽管在海外市场会受到冲击,但在国内市场,华为一直占主导地位,成为国内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品牌。

依据IDC发布的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华为占据国内37%市场份额。此外,小米、苹果等手机厂商出货量则呈现下滑,而华为则出货量则你试同比增长27%。新发布的旗舰Mate 30系列机型,自发布后深受好评,各种评分显示排名第一,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开售一分钟,销售额就突破5亿元。

9月,苹果与华为相继发布年度旗舰机,竞争异常激烈,但要想从苹果手中抢夺高端市场异常艰难。近日有流出一份京东平台自营旗舰机月销量图,从数据中可以看出iPhone11最为枪手,排名第一。前十机型中有五款iPhone。华为销量最好的是Mate 30 Pro排在第五。不过,对于这张流出的销量图因,笔者没有找到权威来源,仅供参考!

iPhone11堪称最香机型,为此苹果也将提高产量,业内开始关注新iPhone能否让iPhone6昔日辉煌再现。笔者也走访苹果零售店,人头攒动、人山人海,可以看出果粉购买意愿强烈。

位于深圳益田假日广场Apple零售店,人山人海,新iPhone是当前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iPhone11售价降低至5499元,并新增绿色、紫色等多种多种颜色,受到果粉追捧

iPhone11系列手机相比此前大幅下调,且搭载了三摄系统,以及新增暗夜绿色等多种颜色,新配色导致大面积缺货,而在苹果零售店人山人海,相信库克看到如此火爆场面会乐坏了。与此同时,iPhone11系列手机大受欢迎,使得苹果市值再次突破万亿美元。

至今为止市值站在万亿美元以上的只有苹果与微软,截至10月5日,苹果市值为1.03万亿美元(7.36万亿人民币),微软市值1.05万亿美元(7.5万亿人民币)。

最后,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争夺中,敢直接叫板苹果的公司,华为是其中一个。如今,全球出货量在已超过苹果,仅次于三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