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16 10:20:11

谷歌很快就会成为虚拟电话运营商获得了欧洲许可证

谷歌已准备好通过成为欧盟颁发的常规许可证的新虚拟经理,向意大利运营商发起挑战。发送给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的请求的消息是12月10日,这标志着Mountain View公司在这些日子迈出了第一步,甚至在欧洲推出了Google Fi。

对于那些不熟悉Google Fi的人来说,这是在美国运营的Google电话运营商,为美国市场提供非常实惠的优惠。与所有Mountain View公司项目一样,Google Fi的运营与我们在意大利的经典运营商截然不同:它不依赖于传统的电话天线,而只依赖于Wi-Fi热点。呼叫,消息,互联网,一切都通过数据线发生。到目前为止,在欧洲没有人使用这个系统,如果谷歌决定在意大利降落,它将被迫与其他运营商达成协议,以便能够使其电话网络正常运行。

Google Fi,工作原理

Google Fi是Google于2015年推出的Project Fi的直接结果,其目标是成为美国的电话运营商。如上所述,Project Fi不像传统的意大利运营商那样工作,但将所有内容都基于Wi-Fi热点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呼叫,发送SMS并连接到数据网络。在美国,迄今为止唯一一个使用Google Fi的国家/地区,由于其他电话运营商(Sprint,T-Mobile,US-Cellular)的帮助,已安装了超过200万个Wi-Fi热点。Google Fi就像一个虚拟运营商,但具有略微不同的特征。

Google Fi,当它到达意大利时

发送给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的请求只是成为欧洲和意大利运营商的第一步。这个过程很长,在Google Fi成为Tim,Vodafone,Wind-Tre和Iliad的危险竞争对手之前,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我们还必须了解Google将如何使Google Fi模式适应欧洲市场。

谷歌Fi,优惠

谈论价格仍然很早。但您可以开始查看Google Fi在美国提供的价格。与我们在意大利习惯相比,每月订阅的成本高得惊人:无限制的消息和电话需要20美元,而对于数据流量,您需要为每消耗的GB支付10美元,成本高达60美元为20 GB。如果Google Fi到达意大利,它将不可避免地要重新设定价格,因为目前它们不具备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