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7 17:37:42

新浪数码发布明基在京举行投影机新品

新浪数码讯 8月14日下午消息,明基在京举行投影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T系列商务投影机新品。搭载安卓系统,主打无线会议功能,售价3999元起。

发布会上,明基中国产品本部总经理黄仁宏回顾了明基在商务投影机行业的发展历程,从2000年发布2500流明的DLP投影机开始,明基一直坚持产品创新,不断完善产品上的不足,先后发布了PB系列、CP系列、MP系列和E系列的新品,并在今天推出全新的商务T系列投影机新品。

这次发布的T系列商务投影机新品共有4款,分别是E320T、E520T、E580T和E540T。外观方面较2017年发布的E系列并没有多大的变化,整体为白色造型。正面从左到右为散热栅格、BENQ(明基LOGO)、投影灯泡;顶部为常用按键;背后是电源、HDMI、USB等接口。

T系列最高配为E580T,支持1080p分辨率,最高3500流明以及12000:1的对比度,能够保证在自然光源或打满光的环境下保证画面亮度。同时,E580T的背后还增加了一根天线,用来进行蓝牙和Wi-Fi的连接,并支持电脑、手机的无线投屏。在macOS系统下无需外接硬件,支持镜像投影;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支持通过连接器无线投影。

如果会议规模比较小,只是播放幻灯片或音乐视频,E580T还支持U盘直读功能。支持多种格式文件,图片音乐视频等都可以直接通过投影机播放,当然背后的常用接口也得到了保留。E580T的投影灯泡支持自动调节功耗功能,随着播放投影的使用频率来调节亮度,尽可能节约电量。

8月28日下午消息,佳能今日在北京发布EOS 90D及EOS M6 Mark II新款相机以及两颗大三元红圈镜头。

佳能副总裁石井俊幸在发布会上讲到,佳能中国在过去的几年中,获得了四个第一。分别可换镜数码相机市场占有率第一;单反相机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画幅相机市场占有率第一;天猫相机品类销售额第一。而佳能也会更加重视中国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在外观方面,佳能EOS 90D及EOS M6 Mark II相较于前一代产品并没有较大的变化,按键布局也和前一代相似。EOS M6 Mark II支持向上翻转屏,有利于用户进行vlog自拍拍摄,机身并没有搭载取景器,但可以通过机身热靴外接电子取景器,按键方面新增了一个对焦模式选择摇杆。EOS 90D造型和80D基本一样,同样加上了在D系列上缺席已久的对焦模式选择摇杆。

硬件方面,佳能EOS 90D及EOS M6 Mark II最大的升级就要算是搭载了全新的APS-C画幅3250万像素CMOS,以及升级DIGIC 8图像处理器。在视频录制方面,支持了无裁切的4K 30帧画质,在1080p分辨率下甚至能够达到120帧升格拍摄,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电影模式。

除此之外,佳能EOS 90D支持45点全十字自动对焦,采用22万像素的RGB+红外测光感应器,支持EOS iTR AF面部检测,新增定点自动对焦功能。而快门速度,最高为1/16000秒,最高连拍速度为11张/秒,在光学取景模式下最高支持10张/秒。感光度为100-15600,可扩展到51200。续航方面,支持LP-E6N电池,一块电池可拍摄约1860张照片。

佳能EOS M6 Mark II支持-5EV弱光对焦,连拍速度也提升到14张/秒,并支持30张/秒的RAW连拍。电子快门提升到1/16000秒,也支持定点自动对焦功能。佳能EOS M6 Mark II支持USB充电。

当然,除了相机之外,佳能还推出了两款RF大三元镜头新品RF15-35mm F2.8 L IS USM及RF24-70mm F2.8 L IS USM。这两款镜头拥有F2.8的恒定大光圈,同时配备了IS 5档防抖功能。内置NANO USM对焦马达,并具备防尘防水功能。

价格方面,佳能EOS M6 Mark II机身售价5749元,套机售价6749元;佳能EOS 90D机身售价7649元,套机售价10149元;而新款两颗镜头售价都为15299元。这些产品都将于9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