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9 17:19:22

Instagram将购物和IGTV添加到Explore中

Instagram正在为其探索功能带来三个新的更新,包括一个新的购物导航栏和IGTV。社交网络称,这些变化将使人们更容易找到用户最想看到的人,创作者,社区和品牌。

第一个变化是导航栏的全新设计,包括IGTV,购物,食品,艺术,设计和旅行的快捷方式。

Instagram也在兜售更好的购物体验,用户可以点按商店,按服装,家居装饰和美容等产品类别进行过滤。

最后,探索网格将看到“更多样化的内容”,包括除了照片和视频之外的故事和购物帖。

根据Instagram的说法,探索现在被超过一半的帐户使用,社交网络“大量投资”以改进其功能。

这一变化发生在同一天,据透露,Direct for Instagram应用程序正在被淘汰。

通过Direct发送的消息将被移动到Instagram应用程序,支持将在下个月被切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