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8-09 09:25:39

White主席表示支持缩短美国结算时间-frame从T + 3到T + 2

T + 2行业指导委员会(T + 2 ISC)欢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Mary Jo White支持向美国T + 2结算周期迁移的评论。

在致美国证券业和金融市场协会(SIF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neth Bentsen Jr以及投资公司协会(I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Schott Stevens的一封信中,White主席表示支持缩短美国结算时间-frame从T + 3到T + 2。

这是继T + 2 ISC的一篇论文之后,提倡在2017年第三季度引入T + 2,但需要获得监管支持。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委员Mike Piwowar和Kara Stein在白皮书发布后不久发表了支持声明。

“获得对T + 2转移的监管支持至关重要,我们赞赏SEC在加强我们的金融体系这一重大举措中的领导和支持,”ISC联合主席,运营总经理Tom Price说。 ,技术和业务连续性计划,SIFMA。

国际学习中心表示,缩短结算周期将提高美国资本市场的确定性,安全性和稳健性。它表示将降低交易对手风险以及整个行业的顺周期保证金和流动性需求,并将促进证券结算周期的全球统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其信函中表示,它承认该计划的这些降低风险的好处。

“转向较短的结算周期将有助于提高证券市场的整体效率,使美国与其他全球市场保持一致,并促进金融稳定,”国际学习中心的ISC和首席行业运营官联合主席Marty Burns说。

2014年秋季,由于欧盟中央证券存管规定(CSDR)即将实施,将导致缩短的贸易结算周期,导致T + 2向二十多个欧洲市场迁移至T + 2。澳大利亚的ASX也希望在2016年3月之前将现金股票从T + 3提升至T + 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