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9-06 17:33:37

监管局即将启动关于使用佣金支付研究费用的咨询

英国监管机构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即将启动关于使用佣金支付研究费用的咨询,这可能对最终投资者产生财务影响。为什么FCA关注资产管理者为研究付费的方式?

在过去一年中,英国监管机构已明确表示不满意研究和执行成本已捆绑到向经纪人支付的单笔佣金中的方式。最终,它担心研究成本没有在资产管理者为其支付的价格中得到适当反映,并且这导致最终投资者的不良后果。

它认为缺乏透明度不仅隐藏了零售投资者投资基金和养老金储蓄者的许多真实成本,而且还导致基金管理行业的自满情绪,这促使成本膨胀。

捆绑佣金如何扭曲研究成本?

当FCA的首席执行官马丁惠特利在10月底在伦敦举行的监管机构资产管理会议上发表讲话时,他给出了一个惊人的例子,说明当前的佣金支付系统如何导致资产管理公司为研究支付的费用远远高于实际价值。

FCA调查的一家公司从一年到下一年的研究花费大约是研究的两倍,主要是因为它的交易频率更高。虽然人们预计交易的两倍会导致执行成本翻倍,但不一定会导致使用的研究数量增加一倍。该公司获得的研究数量与去年大致相同,但现在支付的费用是其两倍。

“交易量和研究支出之间的联系似乎存在缺陷。惠特利表示,它创造了一大堆研究委员会,然后基金管理人员不论其服务的附加值如何,都会被激励去投资。

那么这会增加投资者的成本吗?

FCA明确表示,它希望降低投资者的成本,相信许多人因资产管理者管理成本的不受控制的性质而处于不利地位。

一些行业评论员曾表示,如果资产管理人员被迫用自己的资金支付研究费用,那么管理费用将需要上调以弥补。虽然这种情况很可能发生,但至少最终投资者将能够看到其费用的研究成本,而目前执行和研究的成本都来自基金,导致投资回报减少。

无论哪种方式,最终投资者都在为这项研究买单。FCA希望的是,当资产管理者被迫对他们的研究成本更加透明时,他们也会更加周到地了解他们购买了多少和哪些研究。这应该导致整体成本降低,因为许多买卖双方目前都认识到目前研究市场存在严重的过剩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