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4 08:53:08

Aberdeen的首席运营官出发前往TP ICAP

Aberdeen Asset Management的首席运营官Iain Plunkett已离开买方公司加入交易商经纪商TP ICAP。Plunkett将担任首席运营官,并成为经销商间经纪人全球执行委员会的成员。

他于2015年9月加入Aberdeen Asset Management,负责公司的运营,采购,战略信息安全和数据。

在ICAP的首席运营官Ken Pigaga拒绝加入TP ICAP之后,Plunkett填补了空缺的角色,此后该公司合并了语音经纪业务。

在担任Aberdeen之前,Plunkett曾在巴克莱银行和瑞银集团担任多个高级领导职务,包括运营和技术主管以及首席信息官。

他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加入TP ICAP。

TP ICAP首席执行官John Phizackerley表示,Plunkett在资本市场方面的经验 - 特别是在变革和转型项目中 - 使他非常适合加入该团队。

“他将在未来三年内执行我们的整合计划,并且我们期待与他合作,”Phizackerley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