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8 17:47:41

高绩效的交易者可以通过他们的表现和活动产生额外的收入

瑞银(UBS)和花旗(Citi)的前销售交易员今天成立了一家新的贸易公司,旨在吸引高绩效的交易员。CoalFace Capital希望通过奖励系统吸引这些交易者,该系统根据交易者的月度表现向交易者付款。该公司表示,通过保留积极和一致的交易者,它将从平台收回80%的收入。

它认为,高绩效的交易者可以通过他们的表现和活动产生额外的收入。

注册交易者将根据他们在绩效排名联赛表中的特点获得奖励。

奖励支付的一半将与账户的大小以及该人的交易活跃程度有关。剩余部分取决于交易者在CoalFace League Table中的排名。

根据声明,虽然表现的重要性取决于表现最佳的人,但每个交易的人都有报酬。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clan McEvoy曾任渣打银行欧洲投资者销售主管,瑞银投资银行执行董事兼花旗杠杆投资者销售(FX)负责人。

他说:“CoalFace的构思和设计都以交易者的利益为核心。业内需要严肃的交易者为他们的交易奖励。 - CoalFace Capital就是这种机制。

“通过利用现有的商业基础设施来奖励交易者,CoalFace Capital解决了市场中需要一种机制来补偿成功交易者的活动。

“通过向贸易商付款,CoalFace Capital减少了过度利用杠杆作用的诱惑,这会影响大多数交易者。CoalFace Capital还帮助交易平台吸引并保留高绩效账户。CoalFace Capital是帮助双方的催化剂。“

今天的公告证实,与伦敦ADS证券,CMC Markets,FXCM和FX Pro的合作协议已经签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