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20 10:15:26

曾经是印刷公司的利盟在三年内已收购了八家软件公司

Lexmark正在为其自己重新命名。认识到需要超越其印刷服务业务的发展,自2010年以来,它已收购了八家软件公司,并且正在解决日益增长的“非结构化信息”问题。“非结构化信息”是组织内的数字内容,在需要时很有价值,但如果没有清晰的家园,就像ERP系统一样 在当今不断进行的大数据对话中,利盟将现在的硬件和软件结合在一起,使其处于独特的位置,但它表示坚持解决问题的传统。

“即使我们在出售打印机时,我们的方法都是针对特定客户的。但是在1990年代后期,我们开始注意到人们对打印的想法有所不同,并希望以不同的方式购买产品。他们开始问诸如“这样对我有用吗?”“影像解决方案和服务部执行副总裁马蒂·坎宁(Marty Canning)在5月7日的一次采访中告诉eWEEK。“对我们来说很明显,有机会……发展我们所做的事情。”

借助智能管理的打印服务(MPS),利盟为全球客户提供了可视性和控制力,使他们无处可去。

坎宁说:“我们可以告诉客户,'我们可以看到您的环境中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是您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这是您正在打印的页面数,这是如何更有效地执行此操作。”

结果使客户的成本降低了30%到50%。

而且,Lexmark继续期待着下一代的服务。

Canning说:“三年前,我们决定从我们的服务中流出来的解决方案会更强大。”这笔交易促成了对Perceptive Software,Pallas Athena,Brainware,Isys,Nolij,Acuo,AccessVia和Twistage的收购, Lexmark不仅致力于解决打印问题,还致力于解决客户的核心痛点。

其软件产品可以互补,可以驻留在云中或客户的站点上,可以进行大规模扩展,并且可以执行从扫描文档到确保正确填写表格或从Internet收集在一起的相关文档之类的所有工作,这一过程称为与供应商无关的归档或VNA。

坎宁(Canning)举了一个例子,该银行由于流程前端效率低下而失去了潜在的贷款客户。

坎宁说,一台多功能打印机(MFP)放在客户走进来的银行前面。信贷员按一下按钮,便会生成满足客户需求的所有适当表格。客户填写完这些内容后,信贷员会当场将其扫描到MFP中,MFP可以检查文件以确保正确处理并正确填写了所有内容,从而消除了MFP中最大的问题区域之一处理。

从那里,提取关键数据(此步骤由Lexmark收购Brainware提供),分类并发送到需要的地方。如果由于某种原因出现问题,则将该文档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他人进行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