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02 09:55:15

大多数专家认为政府可以更多地关注基础设施和农村支出

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将于7月5日提交2019年联盟预算,由于印度经济处于困境,不仅会受到达拉尔街的监视,也会受到外国投资者的关注。

大多数专家认为政府可以更多地关注基础设施和农村支出,这是使增长重回正轨的关键领域。他们还希望政府采取措施创造就业机会。

“我们预计这项预算将通过基础设施增长和促进农村经济来创造就业机会。在中期预算中,已经为已宣布的社会福利计划分配了大量资源。鉴于经济状况和农业部门面临的问题, Chola证券表示,这份预算案不太可能有任何不同。

它补充说,基础设施,农业,银行,NBFC和医疗保健领域的改革将是即将到来的预算案的关键领域。关于所得税,经纪人认为,临时预算中的回扣公告将继续,并且不会公布板坯的进一步变化。

目前,通胀,财政赤字和经常账户不是问题。然而,国内生产总值增长放缓,农业困境,失业水平和金融部门的困境是人民党政府连续第二个任期必须解决的主要挑战。

“该行业的很大一部分一直在要求合理化,并且在增长几乎陷入停滞的选择性痛点中削减商品及服务税率。当然,创造就业机会将是解决农村困境的首要任务。股票市场需要充满活力,因为创造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将需要资金和剥离国有企业,“Centrum财富管理公司股权咨询主管Devang Mehta说。

以下是预算案前的15大股票创意:

经纪:Chola证券

HUL:买| 目标:1,900卢比| 回报率:7%

该公司专注于通过在缓慢的需求环境中重新调整定价来推动销量。由于商品及服务税连锁供应链重组预计将在未来4-6个季度持续,因此OPM持续可见。

Naturals投资组合的增长速度比公司的增长速度快2倍。HUL和GSK CH India的合并预计将在20财年完成。这次合并将是EPS和保证金增加。

SRF:买| 目标:3,500卢比| 回报率:15%

随着最近的产能增加和健康的需求情景,化学品部门的增长前景依然强劲。此外,管理层已宣布该细分市场的额外资本支出计划约为300亿卢比,此外目前的预算资本支出约为250亿卢比(其中大部分为SCB)。

预计技术性纺织品业务利润率将在20财年恢复正常,而化学品将继续推动增长。包装薄膜业务的增长将受到产能扩张的推动。

Dabur India:购买| 目标:400卢比| 回报率:10%

预计Dabur India的18-21财年收入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0.9%,而PAT预计同期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2.5%。该公司拥有非常强大的分销网络,可满足约630万个零售店。

该公司直接在约41,000个村庄开展业务,其销售团队覆盖约39,000名医生和2,00,000名化学家。公司的产品在各个细分市场中占据40-60%的市场份额。

RBL银行:买| 目标:673卢比| 回报率:5.5%

管理层预计,到2015财年,贷款账簿将增长30-35%,其中大部分资金来自信贷部门。

预计净息差将保持在4.1%的当前水平。管理层还计划在20财年实现60-70个分支机构,以进一步帮助CASA增加,目标是每年增长0.75-1%。

KEC International:购买| 目标:卢比351 | 回报率:11%

KEC的FY19订单额为20,300千万卢比。过去三年,KEC的订单量增长了100%。管理层指导20财年收入增长15-20%,并维持其EBITDA利润率指引在10-10.5%之间。

铁路业务订单增长最快(同比增长约30%),而其他业务增长同比增长约20%。铁路和民用航空可能分别在FY21获得3000亿卢比和1000亿卢比的收入,增长2倍。

SBI生活:购买| 目标:795卢比| 回报率:9%

SBI Life致力于通过增加保护和其他高利润(NPAR / PAR)业务的份额,增加单一保费政策销售的比例,以及推出和销售直接年金产品来增加利润。

该公司预计将提供强劲的FY19-21E VNB(新业务价值)年均复合增长率15.5%和RoEV约17.5-18%。

UltraTech水泥:购买| 目标:5,200卢比| 回报率:13%

该公司正致力于通过实施成本效益措施来控制成本上升。然而,任何投入成本通胀都会影响利润率,因为更高的调度和基础设施部门驱动的需求将导致有限的定价收益。

Ultratech强大的自由现金流量可以帮助在未来两年内大幅减少债务,从而有助于推动股票表现。

海德堡水泥:买| 目标:238卢比 回报率:21%

管理层预计2019年水泥需求将增长7%。需求将受到基础设施支出和农村和经济适用房(Pradhan Mantri Awas Yojna)项目增加的推动。

ICICI Lombard:购买| 目标:1,300卢比| 回报率:16%

ICICI Lombard正在优化其产品组合,在财产和伤亡线(即火灾,海运等)和农作物保险方面进行更具选择性的承保。

展望未来,该公司将专注于盈利业务,如消防,工程,海事,责任和集团健康,20%的股本回报和专注于农作物保险。

PNC Infratech:购买| 目标:卢比242 | 回报率:20%

PNC强劲的订单(12,210千万卢比),强大的执行能力和精益资产负债表以及审慎的营运资本管理将推动未来的增长。

展望未来,该公司将继续报告两个新项目的执行开始所支持的好于预期的数字以及正在进行的项目的持续执行势头。

经纪人:Stewart&Mackertich

蓝星:购买| 目标:800卢比 回报率:9%

该公司是商用制冷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市场份额为32%。

该类别的主要产品包括深冷冻柜,瓶冷却器,visi冷却器/冷冻柜,储水冷却器/饮水机,瓶装饮水机和冷藏室。由于Big Basket,Swiggy和Zomato等电子零售商和门户网站的扩张以及Quick Service Restaurants(QSR)的积极扩张,深冷冻柜和模块化冷藏室正在实现强劲增长。

L&T:购买| 目标:1,800卢比| 回报率:16%

从人民党的选举宣言中可以明显看出,基础设施发展将是一个主要目标,政府可能会为此目的投入1.4万亿美元,预计这将进一步推动即将到来的预算。

作为该领域最大的参与者,这一数量的很大一部分有望提高其收入和盈利能力。

M&M:买| 目标:720卢比 回报率:12%

NBFC主导的流动性紧缩和消费者信心不佳已经大大减缓了印度的汽车销售。

因此,在即将到来的预算中,人们非常期待推动汽车销售的刺激措施,并且作为印度汽车领域广泛多样化产品组合的主要参与者,M&M可能会受益。

西门子:买| 目标:1,340卢比| 回报率:7%

2019年联盟预算可能见证铁路和基础设施部门的刺激。西门子作为铁路和基础设施发展的关键参与者可能是这一预算的受益者。

该公司有强大的订单流入。基本订单在2017财年第2季度同比增长16.2%,而整体订单流入同比增长24%至3,630千万卢比。

最高行业:购买| 目标:1,200卢比| 回报率:14%

政府计划在2024年前将所有家庭的自来水供应('Nal Se Jal'计划)作为目标。在2019年预算中,可能会有一些实施该计划的公告。

因此,PVC和CPVC管材的需求可能会大幅增长。作为该领域的主要参与者之一,Supreme可能会发现需求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