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4 17:29:16

BlackRock的Aladdin集成了ICE的定价工具

洲际交易所(ICE)宣布其数据服务的连续评估定价工具已整合到BlackRock的旗舰产品Aladdin中。集成意味着BlackRock广泛使用的中间办公室和风险管理系统Aladdin的用户可以在单一平台上使用交易和位置监控工具访问风险分析。

用户将了解投资过程各个阶段的市场状况,并对一系列估值,评估和风险情景具有透明度。

贝莱德公司阿拉丁业务首席运营官Shirlee Tevet解释说,该工具将为客户提供“全球固定收益市场的透明视角”。

她表示,它还将“在交易前价格发现,交易执行,投资组合监控和分析以及风险管理方面做出明智的决策。”

ICE数据服务首席运营官Lynn Martin补充说,整合意味着交易所集团“为传统上不透明的固定收益市场带来更多数据,透明度和可视性。

“我们专有的评估方法与我们的全球覆盖范围和屡获殊荣的技术相结合,创建了强大的分析工具,帮助我们的客户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她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