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31 08:44:02

按照在Twitter上这些顶级饲料获取人工智能 神经网络和机器学习的最新消息

太空漫游”中臭名昭着的HAL到“星际迷航:下一代”中的精彩但有时尴尬的数据,人工智能的例子可以在整个科幻片中看到。然而,人工智能不仅仅是科幻小说中的东西了。现代技术正在学习如何思考,并学习如何独立学习。这是您从该领域的顶级专家那里学习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和机器学习的全部机会,因为我们编制了一份在Twitter上讨论它的最有影响力的声音列表。

为什么这个清单?嗯,这是基于根据内容,关注者/关注比率,推文频率,博客流行度,其他分析专家的意见和我们自己的主观判断来剔除的Twitter数据。

一个注意事项:一些有影响力的声音不包括在内,要么是因为他们没有活跃的Twitter账户,要么他们只是偶尔发布有关人工智能的推文。在这里,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最佳的人工智能新闻和见解。

我们错过了某人吗?让我们知道!

一个

AiGameDev

关于人工智能和游戏开发的一切。

Alex J. Champandard

人工智能专家, @nuclai的联合创始人,游戏开发商,Killzone 2&3机器人的承包商,前Rockstar高级AI程序员,负责 @AiGameDev。

关于模拟和自动机,人工智能,控制论,虚拟,人工生命,认知,信息学,专家系统,纳米技术和后人类的人工其他推文。

C

计算机视觉

所有关于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机器学习,模式识别,机器人,摄影测量,人工智能等等。

麻省理工学院

的 CSAIL麻省理工学院最大的研究实验室的官方账号: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

G

Gideon Rosenblatt

撰写关于人工智能,知识和任务驱动的利益相关者组织的交集。

Gregory Piatetsky

KDnuggets总裁,分析,大数据,数据挖掘,数据科学专家,KDD和SIGKDD联合创始人,曾是两家初创公司的首席科学家,兼职哲学家。

H

Hilary Mason

创始人 @FastForwardLabs。数据科学家在 @accel居住。她喜欢数据和芝士汉堡。

Jonathan Frye

数据科学家,技术专家和项目经理; 国际经验丰富

中号

机器学习

由顶级机器学习,NLP和AI影响者策划的实时内容。

Marek Rosa

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技术官兼GoodAI和Keen Software House创始人。对游戏开发,编程,创业和人工智能感兴趣。

Michael Cavaretta

连接车辆分析经理 - 福特汽车公司对大数据,数据科学,机器学习,数据可视化和物联网感兴趣。

P

Pedro Domingos

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大师算法”一书的作者。进入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以及任何令他好奇的事物。

R

Robotics News

唯一专门用于机器人,人工智能,自动化和过程工程的多媒体新闻平台。

小号

Satya Mallick

企业家,博士 (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Sight Commerce Inc.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R&D),以及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咨询公司Big Vision LLC的联合创始人。LearnOpenCV.com上的 Blogger。

Sebastian Raschka

数据科学家和机器学习爱好者对Python和开源有着极大的热情。“Python机器学习”的作者。

Ť

即将到来的未来

着重于未来,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新趋势和奇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