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20 17:09:37

人工智能来了解建筑工地的主工人是如何更快更安全的

你做得越多,就会越好。这是一个简单的生活真理 - 经验随着时间而来。然而,在建筑世界中,经验也意味着你知道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免受磨损伤害。科学家们说人工智能系统可以用来更容易地传播这些知识。

滑铁卢大学的科学家们使用人工智能来深入了解建筑工人如何遵循人体工程学规则来减少与工作相关的伤害。他们发现,老年工人通常不遵循向新手讲授的这些规则。相反,他们正在发展自己的移动和工作方式。更有经验的砖层更快,更安全,并且他们的工作质量更高。然而,他们的方法并没有教给新手 - 他们必须自己解决。

例如,当砖块需要拾取重物时,它们的背部弯曲较少。他们也摆动积木而不是抬起它们。与此同时,高级泥瓦匠在快速工作方面非常出色,同时保持高水平的工作场所安全性。科学家分析了来自不同经验水平的砖层数据,以确定其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和效率如何不同。研究人员将传感器放在工人的身体上,看看他们是如何移动的,并发现他们的动作更快更准确。科学家们还分析了主泥岩的工作 - 传感器记录了他们的运动,而AI系统分析了数据并识别了身体位置和运动的模式。该研究的领导者之一卡尔哈斯说:“熟练的泥瓦匠以我们能展示的方式工作更安全,但我们还不太了解他们如何设法做到这一点。

您可能认为建筑工地的工伤通常是由坠落的物体或人员引起的,但许多伤害实际上是轻微的。它们与人体的简单磨损有关。虽然新手经过训练可以避免这些伤害,但是许多砖层都会失去工作,因为他们开始注意到对身体的影响。此外,由于工伤,许多大师必须提前完成工作。这对这些人来说并不好,对整个行业和经济都没有好处。

希望科学家们能找到将这些知识引入培训计划的方法。业内青年可以从大师的经验中受益匪浅。现在科学家们应该看看如何将这种AI分析的数据引入到培训计划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