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6 09:08:09

Epic Games在发现儿童剥露后推出了YouTube广告

周四,AT&T从谷歌拥有的YouTube上撤下了广告,一位博客作者展示了该平台的评论是如何被“软核pedophelia戒指”用来分享儿童剥削视频的。这都后 迪斯尼,Epic Games公司和雀巢公司作出类似举动周三彭博新闻报道。

“直到谷歌可以保护我们的品牌免受任何形式的冒犯性内容,我们正在从YouTube删除所有广告,”AT&T的一位代表说。

广告暂停 发布在周日发布的 视频中,其中博客作者Matt Watson演示了如何使用 YouTube 评论来识别具有“妥协”或“性暗示”职位的儿童视频的部分内容。Watson还演示了一旦用户点击其中一种视频,YouTube的算法会推荐类似的视频。

彭博社周三报道,三家公司以及其他公司的广告在一些未成年人的视频播放之前播放。YouTube的批评者表示,他们厌倦了该公司对儿童安全的“ 打击鼹鼠方法 ”。

YouTube代表告诉CNET,YouTube删除了帐户和渠道,删除了违反其政策的评论,并向当局报告了一些事件。

该代表说:“危及未成年人的任何内容,包括评论都是令人憎恶的,我们在YouTube上有明确的政策禁止这一点。”

YouTube发言人告诉彭博社,在过去60天内,所提及视频的广告花费总额不到8,000美元。

据食品制造商的代表称,来自雀巢的“极低量”广告出现在YouTube视频上,评论不当。雀巢代表说,雀巢将在完成目前谷歌采取的措施以确保雀巢的广告标准得到满足后,修改暂停YouTube广告的决定。

Epic Games的一位代表证实,该公司暂停了其在YouTube上的广告。该代表说:“我们已经与Google / YouTube联系,以确定他们将采取哪些措施来消除他们服务中的此类内容。”

迪士尼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Watson在他的视频中说他写了一篇关于他的发现的报告,并没有立即回复Twitter上的直接消息。

这不是公司第一次与公司保持距离。2017年,包括沃尔玛,百事可乐和Dish Network在内的公司在与共享种族主义和反犹太主义观点的视频一起出现后,从YouTube上撤下了广告。YouTube也因未能迅速删除针对儿童的令人不安内容的视频而受到批评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