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8 17:04:07

AmaZix和Hosho合作为密码社区带来进一步的安全性

AmaZix 已与blockchain安全公司联手 宝生。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一系列新的区块链安全服务与加密社区相结合,包括业界领先的 智能合约审计 和 渗透测试。来自Hosho的工程师审计的智能合约比业内其他任何人都要多,在审计过程中,他们发现集体筹集10亿美元的项目有超过1/4的项目存在严重漏洞,而5个中有3个至少有一个安全问题。

智能合约是数字协议,有助于验证合同的条件并执行它们。智能合约的扩散正在进行中,但其快速增长的另一个特点是缺乏衡量安全性的标准。区块链上的智能合约的高调利用,通常在以太坊上,已经表明智能合约极易受到黑客攻击的影响。开拓者自己在2016年通过臭名昭着的DAO漏洞发现。最近,重复的Parity钱包漏洞和事故已经导致数百万美元的加密损失。

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NUS),耶鲁大学国际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UCL)的联合研究人员于2018年3月发现,在接受调查的100万人中,超过 34,000份智能合约包含编码漏洞  - 超过3%的智能合约调查了它称为“贪婪,浪子和自杀”。

Hosho的各种技能一直支持最终出售给Kraken的加密交换架构以及世界上最大的Monero池的运营,仅举几例成就。Hosho的渗透测试服务包括一系列侦察,扫描,人工审查和风险评估流程,以确保区块链公司的系统能够更好地面对现实世界。

如今,区块链公司及其社区对黑客来说是多汁的目标,所有这些数据和大量资金都在等待被利用。因此,由于与Hosho的合作,AmaZix对新的销售前景感到兴奋。

AmaZix首席营销官Kenneth Berthelsen解释了这一最新合作背后的理由: “保持社区安全是AmaZix的长期优先事项。教育和意识是其中的一部分,但合作伙伴项目的技术方面也要积极主动。在没有行业标准的情况下,我们认为智能合约审计和渗透测试是区块链系统良好安全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们看来,没有比Hosho工程师更好的合格人选了。“

Hosh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o Sub Kwon对合作伙伴关系说: “Hosho的目标是通过提高整体安全意识和指导,推动区块链行业走向成熟。与AmaZix合作是一种自然的契合,因为他们的理念与我们的理念保持一致,致力于长期发展强大而安全的生态系统。“

此消息是在AmaZix与人工智能增强网络情报公司BrandShield之间的合作公告之后发布的,旨在 为AmaZix管理的130多个社区渠道中的约470,000名用户打击与加密相关的欺诈和欺诈行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