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1 15:39:29

牛仔队队长迈克尔·摩根将汤斯维尔的公寓挂牌出售

北昆士兰牛仔队队长迈克尔·摩根。

北昆士兰橄榄球联盟球星迈克尔·摩根将其奢华的汤斯维尔公寓挂牌出售。

这位牛仔队的队长以57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南镇帕尔默街302/69号的一套两室两卫公寓。

牛仔队(Cowboys)队长迈克尔•摩根(Michael Morgan)拥有的一套公寓正在出售。

记录显示,摩根在2014年以46.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处房产。

被描述为一个“迷人的公寓”,131平方米的物业拥有从码头到城市和从其大阳台回到海岸线的观点。

位于南汤斯维尔帕尔默街301/69号的这套公寓有一个大阳台。图片:realestate.com.au。

在受欢迎的帕尔默街辖区的许多酒和餐饮选项的步行距离内,非常方便的新北昆士兰体育场。

这套公寓里有一些质量上乘的家具,比如厨房里的Miele电器和石凳台面,还有一个内部的欧洲洗衣房。

从游艇码头的单位在301/69帕尔默街,南镇。

地下室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停车位和储物笼。

这座高端公寓有游泳池、健身房、监控摄像头和现场管理人员。

记录显示,摩根还在北沃德(North Ward)的汤斯维尔(Townsville)郊区拥有一套四室两卫的房子,他在2016年以6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9万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套房子。

该单位位于南汤斯维尔帕尔默街301/69号,现正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