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0 09:37:37

通过欧元结算移动清算买方的成本

如果欧元清算被迫从伦敦转移到欧盟,那么买入欧元的利率掉期交易的成本将大幅上升,买方在交易后的贸易后期事件中发出警告。

小组成员强调,欧元衍生品的绝大多数业务来自欧盟以外的国家,而强行将其从LCH等清算所转移出去将意味着巨大的成本。

“在整个欧元掉期交易清算中,只有7%来自欧洲。我 - 作为英国资产管理公司 - 会将我的欧元[清算]转移到欧洲吗?不要以牺牲我在CCP上的交叉货币相关性为代价,“老互助全球投资者(Old Mutual Global Investors)的业务经理Ricky Maloney表示。

“与打破它[欧元清算]相关的建议成本是疯狂的。对于资产经理来说现在是艰难的环境,任何交易后成本的增加都会增加这些困难。目前买方的关键是尽可能降低成本,压裂清算掉期流动性在保证金和资本成本方面都会很昂贵。“

该小组强调,在全球掉期交易量中,只有超过四分之一的互换业务以欧元计价,其中只有四分之一以欧洲对手方的价格计算在一方或双方。

Aviva Investors的衍生品和交易对手风险负责人巴里•哈丁汉(Barry Hadingham)表示,由于大部分掉期交易目前在伦敦的LCH清算,任何将其转移到欧洲清算所的尝试对买方来说都没有意义。

“人们去那里[LCH]的原因是流动性,除非移动,否则没有理由去其他地方。我们需要流动资金,我们对客户有义务,基本上确保我们去最好的地方,而现在就是LCH,“Hadingham说。

该小组补充说,如果欧元清算转移到欧盟,它不仅会创建单独的流动性池,而且公司也必须处理单独的违约资金,甚至可能导致大规模重写法律文件以符合英国和欧盟法律。

伦敦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泽维尔·罗莱(Xavier Rolet)在“泰晤士报”的一篇文章中强调,迫使欧元结算从伦敦搬迁到欧洲的成本可能高达1000亿欧元。

鉴于英格兰银行无法获得欧元,欧洲监管机构的主要担忧之一是英国CCP清算以欧元计价的掉期以获取央行流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