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25 16:11:39

为金融市场监管机构提供易于获得的数据以潜在地识别市场中的危险泡沫

总部位于美国的衍生品交易所芝商所(CME Group)将向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提交申请,以争取成为欧洲的交易资料库。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是根据欧洲市场基础设施法规(EMIR)寻求注册的最新组织,至少加入了另外四个组织-伦敦证券交易所,洲际交易所(ICE)贸易金库,REGIS-TR和存托信托与清算公司(DTCC) 。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存储服务首席运营官乔纳森·瑟斯比(Jonathan Thursby)昨天对TRADEnews.com表示:“我们正在完成我们的应用程序,并且刚刚与ESMA会面。

根据EMIR,必须将衍生品交易报告给交易存储库(TRs)-此举得到20国集团(G-20)国家的支持,旨在为金融市场监管机构提供易于获得的数据,以潜在地识别市场中的危险泡沫。新规定有望在年中生效。

根据《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美国市场参与者还需要报告掉期交易,以交换数据存储库(SDR)– CME,DTCC和ICE Trade Vault。

瑟斯比说,现在比较EMIR下的实施过程还为时过早。

但他说,ESMA的时间表似乎比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严格。

瑟斯比说:“有了CFTC,……临时注册的过程实际上并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在通过ESMA进行报告和应用的过程中,我们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

等待一会儿

ESMA从3月中旬开始采用贸易存储库应用程序,预计至少要到6月才能做出决定。

分配了20个工作日来审核申请是否完成,评估期又设置了40个工作日。然后,ESMA计划再花五天的时间宣布任何决定。

在TR出价中,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已申请其平台UnaVista担任TR,而REGIS-TR是中央证券存管机构Iberclear和Clearstream的合资企业。衍生品交易所ICE拥有的ICE Trade Vault也参与其中。

DTCC子公司Deriv / Serv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wart Macbeth表示,DTCC的美国申请在欧洲被证明是有用的。

他说:“监管机构对数据商业化的风险以及贸易仓库如何管理利益冲突非常感兴趣。”

他们还对如何与监管机构共享数据存有疑问。

“该服务的许多功能都得到了很好的开发,我们能够将其作为示例提出来。”

麦克白说,在美国和欧洲,授权访问数据的人员名单有所不同,后者仍需要与外国监管机构达成协议。

“技术标准中有很多细节,涉及与欧洲国家主管部门和一些泛欧洲主管部门共享数据。

他说:“欧盟和外国监管机构之间的数据共享取决于这些监管机构之间的某种程度的协议。”

紧张局势加剧

贸易报告的新规定加剧了大西洋两岸的紧张局势,突显了各库之间为争夺市场活动份额而出现的竞争战。

DTCC上个月否决了CFTC批准CME Group规则的决定,该规则要求通过其中央交易对手(CCP)清算的交易也必须报告给其数据存储库。

DTCC表示,该决定与《多德-弗兰克法案》的原则不符,而CME则表示它只是在执行CFTC规则。

此后不久,ESMA明确表示,欧洲的CCP可以提供贸易报告服务,但不能强迫市场参与者使用其TR。

但是,它并未对可申请在欧洲注册的TR数量设置限制。

尽管美国目前有三种特别提款权,但欧洲似乎将以更多的特别提款权结束,这引发了人们对数据分散的担忧,这可能导致监管机构试图达到的目标相反。

麦克白(Macbeth)同意数据碎片化可能导致改革效果不佳。

“ [但是]如果更多的提供商能够以可持续的成本点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案,那么这对整个行业都是有利的。

“问题在于,最终如果有很多提供商,由于重复和潜在的遗漏问题,监管者很难将数据汇总在一起并确保其意义。”

他说,监管机构将必须与所有TR保持一致,并以相同的格式获取数据-“这可能对他们构成很大的负担”。

但是,瑟斯比说,竞争对市场参与者而言将是有利的,而对监管机构而言也不会变得更加困难。

他说:“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数字,我们采用一位数字。这不是问题。” “我知道[片段化]是叙述的一部分,但监管机构有能力接收多组数据。”

瑟斯比说,ESMA拥有大约85个标准数据字段集,存储库需要确认。“这是所有贸易仓库都在使用的蓝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