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21 10:50:47

监控分析驱动器预示着TCA的新时代

利用为市场监督收集的大量数据可能成为未来交易决策信息的主要信息来源。纳斯达克OMX旗下的SMARTS是一家总部位于悉尼的市场监管专家,目前正在研究如何扩展其分析能力及其大量交易信息,以帮助告知交易者的决策过程。

“在纳斯达克OMX内部,SMARTS与市场技术业务并列,因此我们一直在研究如何利用我们的市场分析以及SMARTS流数据和监控记录,”纳斯达克OMX SMARTS负责人Rob Lang解释道。

“我们的目标之一是利用我们所拥有的信息来观察业绩,并帮助投资者弄清楚他们交易方式的变化如何影响他们的业绩。”

该提案与传统上由经纪人提供或由买方内部完成的交易成本分析(TCA)没有太大差别。然而,Lang认为,数据的广泛性以及作为市场监控产品所需的实时流分析,可以提供对市场活动的深入见解,并以现有TCA产品无法实现的方式为决策提供信息。

近年来,分析作为现有合规性服务的补充,已成为市场监督专家的主要关注点,因为他们正在研究如何充分利用他们不可避免地收集的大数据。

监控运营商NICE Actimize的监管和市场结构总监Matthew Coupe对这部分监控业务的发展充满热情。

“当我们开始探索可以使用我们收集的大数据作为我们监控服务的一部分时提供的那种分析时,在合规和监控方面正在进行一些非常令人兴奋的发展,”他说。

Lang表示,不仅收集了大量的数据,而且还包括它所涵盖的时间跨度,因为监控操作员是少数几年来一直收集如此大量数据的人之一。

然而,Coupe不太确定监控数据与TCA产品竞争的能力,因为数据集和收集方式可能非常不同。

“监控和合规服务专注于行为分析与TCA所需的事情之间存在一些巨大的差异,并为交易决策提供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