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9-03 17:41:10

在OCpay系统发布之前Upys和Bitrex上的Odyssey列表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分散经济公司Odyssey Protocol表示,其OCpay支付系统将于6月推出,其/ OCN代币已在UpBit和Bitrex交易所上市。

根据周三发布的一份新闻稿,该公司表示,其在UpBit(韩国)和Bitrex(美国)的上市遵循了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严格选择流程,这些交易所有严格的标准和要求。Odyssey还表示其/ OCN令牌的交易量达到4400万美元,并且每天都在增加。

在宣布有关其OCN链发展的更多细节时,Odyssey协议技术主管Jack Chen表示,需要跨链互操作性:“每个区块链都在创造一个独特而孤立的世界。为了在整个行业中创造更好的协同效应,我们不能只依赖一个特定的区块链。“

Odyssey表示,OCN链的发展符合其建立分散式共享经济的使命。“OCN链的重点是跨链互操作性的方向,使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能够毫不费力地开发,推广和管理他们的业务,”Chen补充说。“最终,OCPay将能够支持不同区块链上的不同业务平台。”

根据一份声明,OCN连锁店将于6月推出Odyssey的OCpay支付平台,即将于8月31日开始的OCP空投。

“随着区块链中的新公司每天都在开发,重要的是要有远见地开发技术,这不仅会从根本上改变消费者与商家的互动方式,而且会以不像围墙花园的方式这样做,”索菲说。关,Odyssey协议的项目负责人。“Odyssey就是这么做的 - 完全互操作性和交叉链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