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02 09:14:31

花旗信用卡目前正在修改其信用卡费用

我们大多数人开始使用信用卡,因为我们看到其他人使用信用卡,这可能是骗人的。专家建议人们不要忘记,信用卡不能为您提供额外的资金。如果您在截止日期前偿还,它允许您免费借用。但是,我们不理解的是它带来的指控。虽然它们并不是完全隐藏的费用,但在您开始使用它之后,会出现意外情况。卡上收取的各种费用也取决于您持有的卡类型。客户应了解每家银行各自对延迟付款的做法。

例如,花旗信用卡目前正在修改其信用卡费用。花旗信用卡上适用的滞纳金及其计算方法正在修订中。此更改将于2019年2月27日生效。

如果未支付最后一个报表周期的最低金额直到付款到期日以及宽限期,则会收取滞纳金。花旗银行的声明称,已经进行了更改,以确保不属于收费报表的交易不会被视为对LPC收费。修订后的滞纳金将适用于奖励,现金返还,IOC和First Citizen卡。延迟付款费用(LPC)将根据最新声明而不是在2月27日之后收取的当前未付款项的总金额征收。

根据修改后的收费,对于高达1000卢比的账单金额,您不会被收取任何LPC费用。该银行表示,为了避免对错过小额余额付款的客户造成不便,我们引入了最低1000卢比的余额。如果上次结算的余额低于1000卢比,则不会向客户收取LPC费用。对于1000卢比和5000卢比之间的账单金额,您将收取450卢比,700卢比,收费金额在5,000卢比和10,000卢比之间,而收费金额为950卢比,收费金额高于10,000卢比,作为LPC。

例如,如果您的对帐单周期是每个月的18日,并且如果您在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12月1日之间购买了应付金额10,000卢比,那么截止日期将是2019年4月4日。在2019年4月之前,你购买卢比。20,000。如果您在2019年4月之前未付款,则需支付卢比。700作为滞纳金。这笔费用将以卢比的基础收费结算。10,000,也可能因您持有的卡类型而异。截至2019年4月,您将收到31,416卢比的款项,其中包括购买10,000卢比和20,000卢比以及LPC 700卢比,500卢比和216卢比的利息作为LPC的消费税和18%的利息。购买卢比。考虑到延迟付款费用,将不包括2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