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26 17:52:43

JonesTrading表示该公司在设计新服务时考虑到了中小型公司

仅执行经纪人JonesTrading已聘请业内资深人士Vince Conrad为机构投资者带领该公司的PrimaryAccess公司管理联络服务。

JonesTrading表示,该公司在设计新服务时考虑到了中小型公司。

通过该服务,机构投资者可以访问众多公司活动,包括一对一会议,电话会议,非交易路演,实地考察,小组讨论和以行业为重点的会议。JonesTrading还将为其PrimaryAccess客户提供活动后票据,并为公司提供针对适当投资者的预售。

JonesTrading董事长Packy Jones表示,“可靠且无冲突的信息,特别是中小型公司的信息很难获得,而且大型商店不会优先考虑承保范围。” “PrimaryAccess将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他们根据策略做出适当投资决策所需的中立且无冲突的信息。”

在加入JonesTrading之前,康拉德曾在BTIG工作,在那里他推出了机构经纪公司的企业访问工作。在此之前,康拉德是瑞士信贷机构市场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在那里,他在北美,欧洲和南非建立了机构客户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