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1 17:20:48

监管机构希望建立全球FinTech创新沙箱

随着该计划在多个国家取得成功,11个金融监管机构正在合作探索全球创新沙箱的发展。全球金融创新网络(GFIN)旨在建立监管机构之间现有的双边合作协议,以便更深入和更大规模地分享投资创新信息。

参与者包括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魁北克省的Autoritédesmarchés金融家,香港金融管理局(HKMA),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等。

GFIN的三个主要重点将是作为监管机构网络,分享国内市场创新经验,为联合政策工作提供论坛,并为企业提供试验跨境服务的环境。

“全球金融创新网络的建立是像我们这样积极参与了解和利用金融服务创新的好处,同时管理潜在危害的组织的重要下一步,”FCA执行董事Christopher Woolard说。战略和竞争。

“GFIN的建立有助于分享来自不同市场的经验和知识,同时也为希望通过在多个国家进行测试来扩展其主张的创新公司提供平台。”

全球沙箱的最初想法是在2月份提出的,咨询显示市场参与者热衷于跨境监管合作的想法。

“金融科技创造的机遇和挑战不受司法边界的束缚,”金管局副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李补充说。

“GFIN计划将使全球监管机构能够在管理风险的同时分享实现利益的经验和知识。金管局很高兴成为该计划的创始贡献者,并期待推动建立健康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

GFIN现已启动另一项咨询,并正在寻求有关该网络主要焦点的反馈。回复将被接受,直到10月14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