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2 10:05:46

Redmi 7A可在Flipkart上出售只有机会购买RS 99

Redmi 7A将于今天中午12点在Flipkart,Mi.com和Mi Home商店发售。Redmi 7A的功能包括HD Plus显示屏,八核高通Snapdragon 439 SoC,高达32GB存储,4000mAh电池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Redmi 7A的基本2GB RAM和16GB存储变体售价为5999卢比。与此同时,其2GB RAM和32GB存储型号售价为6,199卢比。这款手机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蓝色和金色。

Redmi 7A推出优惠:这款手机将在7月份获得200卢比的折扣作为入门优惠。这意味着手机售价为5799卢比。Flipkart还列出了EMI选项,兑换折扣。Axis Bank Buzz信用卡用户将获得5%的额外折扣。Mi.com已经列出了Mi Protect List的兑换折扣,125GB的额外4G数据以及Jio的2200卢比现金返还,起价为399卢比。Flipkart还为HDFC银行借记卡用户额外提供5%的折扣。对于EMI交易,ICICI信用卡和借记卡可立即获得5%的折扣。这款手机可以免费购买EMI,每月167卢比。手机上还提供5900卢比的兑换优惠。如果您从整个优惠中受益,手机可以是99卢比。

Redmi 7A规格:手机适用于Android 9 Pie上的MIUI 10。这款手机配备5.45英寸HD Plus显示屏。这款手机拥有2GB RAM和八核高通Snapdragon 439 SoC。对于照片和视频,Redmi 7A配备了带有LED闪光灯和PDAF镜头的12MP索尼IMX486相机。这款手机配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已经给出了前置摄像头AI Face Unlock功能。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具有10W充电支持和4000mAh电池供电备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