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5 16:28:29

配备48MP相机的小米Redmi Note 7S将于5月20日在印度推出

几天前,Redmi报道该公司售出了200万台Redmi Note 7系列。小米宣布,在两个月内,该公司以200万台的价格出售了Redmi Note 7和Redmi Note 7 Pro。该公司在发布中暗示将推出另一款新手机。在Redmi India的官方Twitter手柄上,该公司已确认即将推出其设备。该设备将为Redmi Note 7S。

Redmi Note 7S确认发布日期: Redmi Note 7S已被48MP相机取笑。在官方的Mi论坛上也已发布有关此设备的公告。在这篇文章中写道,我们知道您喜欢Redmi Note系列,因此我们决定即将推出的设备也将是Redmi Note 7S-#RedmiNote,还将具有#48MP相机。

特殊的是Redmi Note 7S将在几天后发布。该手机的特殊功能之一是该手机将配备48MP摄像头。有关手机的RAM,处理器和设计等的信息尚不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