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04 14:12:22

白色的三星S7070C是一款直板造型的手机简洁大方

香包、口红、首饰这些都是每一个爱美女性的随身品,而手机作为人们的必备品随着潮流的变迁一步步走向时尚。三星近日推出了名媛系列的两款手机S5150和S7070C,而这两款手机也是采用了香包设计,更加适合女性使用,整个造型营造出一种高贵优雅的气质。

白色的三星S7070C是一款直板造型的手机,简洁大方。而采用银色翻盖香包造型设计的S5150这小巧优雅,彰显女人味。

白色三星S7070C彰显优雅

白色三星S7070C采用直板造型设计,背部采用了女士香包设计理念,珍珠白的配色弥漫出一种优雅的女人味。正面配备了一块2.8英寸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键盘部分采用钻石造型设计,背部配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microUSB接口以及蓝牙功能。内置FM调频收音机,并且支持TF卡扩展。

银色三星S5150彰显时尚

三星S5150是一款采用翻盖设计的时尚女性手机,相比三星S7070C不同的是该机整体采用了精美的棉云状外观设计加上具有时尚感的银色镶嵌,让这款手机显得小巧不乏大气。作为一款小巧的翻盖手机,三星S5150采用了2.2英寸大小的内屏设计,外部采用了动感隐藏式LED显示技术,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一般的日常拍照需求。

名媛系列更多精美图赏

三星S5150和三星S7070C作为针对女性朋友推出的手机来说,打破了常规的多彩路线,采用香包外形设计,显得更加高贵优雅。在之前我们推出了三星S7070C的详细评测,随后我们会为各位网友奉上S5150的详细评测,敬请期待。

手机时尚教主三星近日推出了Diva系列的新作,它就是采用个性翻盖设计的S5150,该手机的外壳装饰成气泡状,既像冬天人们常穿的羽绒服又像女性漆面皮包。功能方面,S5150配备了2.2英寸的QVGA显示屏,手机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加入了女性朋友青睐的Lomo拍照、SNS等功能。这款手机也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Diva系列手机具有一系列针对女性用户的设计。外观方面,三星S5150的起泡性设计可谓惊艳有余。由于采用镜面材质,因此随着周围环境光线的变化,S5150将会反射出不同的画面。三星外翻盖上隐藏着一个长条形的外屏,用以显示当前的日期、时间、电池状态等等。相比手机外壳所采用的华丽设计,手机内部的设计显得相当简约。它的键盘和屏幕都采用平面设计,键盘突起的圆点为用户盲操作提供了可能性。

采用翻盖造型的Diva S5150具备了2.2英寸的屏幕,在当前众多翻盖手机中并不算出众,下沉式的翻盖设计也属于小众派。它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多种拍照模式,提倡随时行摄。

这款手机除了个性的外形设计外,还拥有多项特别的功能。例如它支持礼仪模式,将手机翻转就可以切换到静音;它内置的SOS求助电话可以让用户非常隐秘地发送求助短信、接通电话;而S5150丰富的社交功能为用户提供了Facebook、MySpace等网络服务。不过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尚未公布,也没有透露发布的日期。不够随着圣诞和新年这些传统促销节日的到来,这款手机选择在这段时间发布似乎比较合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