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27 17:39:27

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人工智能的在线安全服务

康卡斯特的目标是通过一种名为xFi高级安全的在线人工智能服务来扩展其安全产品。该服务监控在线活动并向客户发出威胁警报,是Comcast xFi平台的最新成员。它围绕xFi高级安全网关构建,这是一种插入并连接到家庭网络的设备。

监控和分析家中的Wi-Fi流量,xFi Advanced Security使用AI和机器学习来自动阻止可疑活动。然后,系统会通知客户该威胁,并在必要时提供有关如何增强安全性的说明。

此监控扩展到通过Wi-Fi或以太网连接到家庭网络的每台设备,而不仅仅是笔记本电脑,手机或平板电脑。您可以在xFi移动应用程序的仪表板中查看与安全相关的操作列表。这也是您可以访问连接到网络的设备列表,设置家长控制和自定义通知的位置。

Comcast的新xFi高级安全服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向具有xFi网关的Comcast客户提供。该服务每月6美元或作为套餐的一部分,取决于您的市场。您也可以直接从xFi应用程序添加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