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7 11:09:39

市场可能对美国的关税威胁变得谨慎 TCS和IndiGo成为焦点

在印度和美国本周在新德里举行的官方贸易谈判之前,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再次警告印度,其高关税制度是美国不能接受的。从6月5日开始,印度对28种美国产品征收了报复性关税,包括杏仁和苹果。

在全球市场中,亚洲股市在周三小幅上扬,而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提振美元,因为市场对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央行行长是否会证实或混淆本月对美国政策宽松的预期感到担忧。

经过三个交易日的亏损,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在日本以外的亚太股市指数上涨0.2%。韩国股价攀升0.6%,但日本日经指数下跌0.15%。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的股票预计将成为焦点,此前该公司报告的6月季度收入大幅低于华尔街的预期。收入为54.9亿美元,比季节性疲软的三季度仅增长1.6%。6月份收入同比增长率从3月季度的12.7%降至10.6%。

经营印度最大航空公司的InterGlobe Aviation Ltd的股票也可能成为关注焦点,因为该公司的两位创始人之间的争执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Rakesh Gangwal寻求监管机构的干预,以遏制联合创始人Rahul Bhatia违反治理行为的行为。

与此同时,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将于周三和周四在美国国会作证,并且投资者对他的看法非常温和。

在美联储7月30日至31日的会议上,期货价格仍然完全降价25个基点,但已经放弃了几个半点的下注。在周五乐观的就业报告发布之前,他们暗示了25%的大幅下挫概率。

美国利率热的降温已使债券收益率略有回升,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从最近的低点1.696%上升至1.909%。这反过来帮助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从6月低点95.843反弹至97.537。

美元也坚挺至108。96日元,而几周前欧元兑美元汇率已经跌至1.1204美元,一直高达1.1412美元。

墨西哥比索在星期二下滑之后正在护理一些瘀伤,当时该国温和的财政部长卡洛斯·乌尔祖亚突然辞职,理由是经济政策中的“极端主义”。

在政策制定者试图减缓该货币近期反弹的情况下,加拿大央行在加息会议之前,加元处于守势。美元的上涨使得黄金大幅下挫,黄金价格下跌0.3%至每盎司1,393.14美元。

中东紧张局势和石油输出国组织的供应削减支撑了油价。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67美分至64.83美元,而美国原油期货上涨83美分至每桶58.66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