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17 15:16:59

Ojo Labs筹集了4500万美元用于开发房地产聊天机器人

Ojo Labs是一家位于奥斯汀的创业公司,为房地产经纪人和购房者开发人工智能驱动的个人助理,今天宣布已经在LiveOak Venture Partners,房地产和搬迁服务公司Realogy Holdings的参与下筹集了4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加拿大皇家银行和西北互助未来风险投资公司。在Ojo完成2050万美元的B轮融资并跟随Ojo收购房地产数据经纪公司WolfNet Technologies之后的几个月,这笔新资金就出现了。C系列将Ojo的总资本提升至6550万美元。

首席执行官John Berkowitz表示,大部分现金注入将用于扩展公司的数据科学,产品和工程团队,并推动产品开发。此外,它还将为Ojo向美国所有50个州的扩张奠定基础,这些州目前已有12个市场。

“我们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和人工操作的独特组合来解决一些非常艰巨的技术挑战,”2015年与大卫鲁宾共同创办Ojo的Berkowitz补充道。“我们的早期投资和愿意率先推出这类产品这使我们在构建现有专利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的开端。“

Ojo的聊天机器人 - 正在预览中 - 通过短信和第三方消息平台回答潜在购房者关于上市信息,社区位置等问题。(想想像“什么楼层是主卧室?”和“它有一个游泳池吗?”这样的查询。它扫描数百万张照片和数据源 - 包括公共记录和学校列表 - 以推荐属性并点击专有算法到表面最符合用户标准的合作伙伴房地产经纪人和经纪人。

但是Ojo的秘密武器无疑是WolfNet的1亿份财产记录,涵盖了美国和加拿大99%的所有活跃的多重上市服务(房地产经纪人用于建立合同报酬和补偿的工具)。在10月份收购之前,WolfNet声称有50万房地产经纪人使用了由其数据服务提供支持的应用程序和网站。

我们的目标是以一种对数字原生购买者来说自然的方式简化房屋狩猎,而Ojo可能会对某些东西感兴趣。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最近的一份报告,全球聊天机器人市场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12.3亿美元,而Forrester的分析师报告说,45%的终端用户更喜欢聊天机器人与其他形式的通信进行客户服务查询。

“我们一直在将有价值的知识融入到我们的产品中,”Berkowitz说。“现在加倍投资将进一步加快我们的竞争优势,更重要的是,这将使我们能够为数百万消费者提供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

除了奥斯汀总部外,Ojo还有两个办事处:在圣卢西亚和明尼阿波利斯 - 圣保罗的人工智能培训和客户服务设施。保罗的位置。它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为其约290名员工增加50多名新员工。

“我们正在招聘能够与优秀同行合作的优秀人才,他们通过解决艰难的技术挑战,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体验,”Ojo的工程执行副总裁,青青欧阳说。“对于Ojo团队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全心全意地接受使用人工智能的挑战,帮助我们的客户做出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决定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