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31 16:35:08

SAML等开放标准作为处理身份的潜在构建块的一些见解

本周联邦技术讲座,杰里米Rissi,副总裁商业和公共部门在iTunes上,加入了主持人约翰·吉尔罗伊谈身份管理和网络安全的联邦。

最近的国土安全总统指令12(HSPD-12)的更新促成了采访,该指令已有15年历史,不管你信不信。在互联网时代,它是由本杰明富兰克林写的。

从本质上讲,它承认系统已被破坏,保护数据的唯一方法是使用具有强身份凭证和访问管理的方法。据说它将HSPD-12扩展到数字世界。

Rissi概述了为什么MobileIron提供的产品可以帮助代理商实现这一崇高的任务。谈到身份凭证访问管理(ICAM),他建议每个人都有一部手机,为什么不使用其独特的特征进行识别。

该论点认为,系统可以到位,可以验证设备,建立用户上下文,检查应用程序授权,验证网络,然后检测和修复威胁。Rissi的论点是,基于电话的系统可以消除密码,并为将来的端点管理变更提供灵活性。

广泛的讨论还包括使用诸如FIDO,OIDC(Open ID Connect)和SAML等开放标准作为处理身份的潜在构建块的一些见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