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7 09:24:23

维也纳的RIDDLE&CODE为瑞士私人银行打造坚如磐石的钱包和托管解决方案

RIDDLE&CODE是一家深度技术的欧洲区块链解决方案创新者,已与总部位于瑞士的Falcon Private Bank(Falcon)签订协议,以开发其最佳的密码保管解决方案。

着名的加密专家,RIDDLE&CODE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TomFürstner说:

“我们的团队与Falcon密切合作,以开放的设计方法实现雄心勃勃的安全和监管目标。我们基于硬件钱包创建了一个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利用RIDDLE&CODE使用区块链的新开放令牌平台来增强安全性和灵活性,从而挑战严格的硬件安全模型(HSM)。

猎鹰集团首席运营官Alastair Fiddes补充道:

“我们为尊重所有法规和合规要求的新托管解决方案感到自豪。它允许以极大的灵活性安全存储所选数字资产,同时允许我们及时有效地添加更多加密货币。我们与RIDDLE&CODE的合作使我们能够绕过竞争,并重申我们在区块链银行服务领域的先发角色“。

今年早些时候,Falcon成为第一家为个人和机构客户引入加密货币直接转账的瑞士私人银行。Falcon的产品依赖于与RIDDLE&CODE密切合作开发的新托管解决方案,重点是:

安全性:“硬钱包”使用始终加密的离线存储,这消除了管理签名机密的常见单点故障

灵活性:能够根据具体情况更改所需数字签名的数量以授权交易

效率:与RIDDLE和CODE标记技术相关联时,物理资产的标记化使机器能够安全地进行交互,从而改进流程

RIDDLE&CODE成立于奥地利(维也纳),开发了自己的硬件和软件堆栈,以解决密码学相关项目的复杂性。RIDDLE&CODE将智能卡的安全性与比特币技术和物联网(IoT)的潜力结合在一起。这是通过在形式和功能上扩展智能卡芯片来实现的。通过这种方式,信用卡行业已知的复杂安全措施可以转移到区块链世界和物理互联网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