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6 09:09:14

Twitter希望得到你的帮助使对话变得简单

在Twitter上进行对话之后,感觉就像是一件苦差事,特别是如果多个用户同时回复推文。Twitter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在上周通过Recode联合创始人卡拉·斯威舍(Kara Swisher)的推文回答了90多分钟的问题后,亲眼目睹了这一点。资深科技记者沃尔特•莫斯伯格(Walt Mossberg)在Twitter上评论说,采访是“Twitter如何成为一个混乱的恶搞”的活生生的例子。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正试图在自己的用户的帮助下解决这个问题。周三,Twitter表示它正在接受一个程序的应用程序,该程序将允许用户测试旨在使查找和跟踪对话更容易的新功能。

Twitter一直在探索为回复添加颜色。发出初始推文的人会看到他们的回复是灰色的,而他们的粉丝回复将是蓝色的。该公司还在寻找一种新的回复设计,同时为回复提供圆润的外观,使对话更像“聊天”。一些更改更加微妙,例如缩进对推文的回复并在没有共享选项和其他详细信息的情况下呈现回复,除非用户点击查看它们。

使网站更易于使用可以帮助Twitter将人们留在那里并吸引新用户,但该公司仍然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战斗。像其他社交网络,如Facebook,Twitter也在努力解决更大的问题,包括骚扰和选举干预。由于假账户的打击,Twitter 第四季度的月活跃用户数从第三季的3.26亿降至3.21亿。Twitter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它将停止发布月度活跃用户数量,而是报告其每日活跃用户数(1.26亿)。

一位Twitter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展了一段时间的工作,以便更容易地进行对话,但Dorsey最近的采访“强化了对话改进的必要性”。Twitter周三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名为“对话原型测试计划” 的应用程序链接。

该公司正在寻找各种用户来测试新功能,包括经常使用Twitter的用户和不使用Twitter的用户。据该公司称,大多数参与者将是英语或日语用户。用户将通过表单或推文提供反馈。

Twitter用户正在测试的功能可能不会向公众发布或可能会发生变化。如果测试成功,可能需要几个月才能向公众发布任何功能。

Twitter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变化意味着平易近人,健谈,易于理解 - 或者可能不是。” “你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