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16 14:22:05

国际公司Gensler扭曲的上海塔赢得了首届年度美国建筑奖的最高奖项

国际公司Gensler扭曲的上海塔赢得了首届年度美国建筑奖的最高奖项。上周在纽约库珀·休伊特·史密森尼设计博物馆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这座摩天大楼目前是世界上第二高的建筑物,被评为年度最佳建筑设计奖。

墨尔本的一个学生校园获得了年度室内设计奖,而年度景观建筑则去了悉尼公园的一个水再利用项目。

作为2016年美国建筑奖(AAP)的一部分,世界各地的项目也获得了更多奖项。

奖项组织者在一份声明中说:“ AAP评审团已经在建筑,室内设计和景观建筑等领域选择了40多个类别的杰出设计。”

“每种设计都是根据形式,功能和创新的特点,根据自己的优点进行评估的。”

上海大厦的设计于2016年1月完成,由Gensler的建筑师Dan Winey领导。

它的弯曲和扭曲形式是通过一系列风洞测试生成的,包含121层,分为9个垂直区域。

商店位于基地,办公室位于中心,酒店,文化设施和观景台位于顶部。

年度室内设计奖颁给了麦克布莱德·查尔斯·瑞安(McBride Charles Ryan)的彭利(Penleigh)和埃森登(Essendon)语法学校的无限中心(The Infinity Center)。John Gollings摄

内部获奖者是墨尔本的Penleigh和Essendon语法学校的Infinity中心,它是由澳大利亚McBride Charles Ryan公司为高年级学生创建的。

该建筑物的形状像一个无限符号,并在机翼交叉的空间中设有一个图书馆。

各种职能和部门的内部空间通过不同的材料和颜色来区分。

同样在澳大利亚,悉尼公园水再利用项目被描述为该城市迄今为止最大的环境项目。

该项目涉及将44公顷的后工业用地转变为湿地公园,该公园可收集和清洁水以分配到整个市区。

景观设计师Turf Design Studio&Environmental Partnership与水专家Alluvium,艺术家Turpin + Crawford Studio,生态学家Dragonfly Environmental和工程师Partridge合作完成了该项目。

美国建筑奖是今年的年度奖励计划,旨在“促进全球对优质建筑设计的欣赏”。

2016年获奖者由包括建筑师Alejandro Zaera-Polo,Sadie Morgan和Will Alsop在内的评审团选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