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7 16:19:34

新的有线电视规则降低了用户的每月账单

TRAI通过引入针对有线电视和DTH的新规则,提高了广播资费的透明度。随着这项新规定的推出,普通电视用户的每月账单也有所减少。TRAI主席RS Sharma说,新的广播收费标准运作良好。新规则的实施减少了数千名有线电视和DTH用户的每月账单。任何消费者的账单取决于其频道的订阅。如果消费者看到更多的渠道,那么他的账单必然会更高。但是,如果客户仅观看25个频道,那么他们的账单将减少三分之一。

让我们告诉您,TRAI的新有线电视和DTH规则自2019年2月1日起生效。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只需为他们想要观看的频道付费。自该规则生效以来,用户仅将130卢比(不含税)作为NCF(网络容量公平)收费。根据TRAI的说法,该新规则的实施已导致有线电视订户和运营商之间保持透明。此前,所有费率都是在广播公司,发行商和运营商之间固定的,消费者对此一无所知。

TRAI在回复投诉时表示,它被告知由于新规则的实施,用户正在花更多的钱。TRAI表示,实施新规则的主要目的不是减少或增加用户账单,其背后的主要原因是创建一个由一个频道组成的自助餐(组),其中所有频道的费用均等。除此之外,我们还设计了点菜模型,用户可以在其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渠道。用户不必为他们不观看或不想观看的频道支付任何费用。新规定于2月生效后,当局已于3月31日延长了从旧模式转换为新模式的期限。

根据TRAI的说法,如果用户选择了前10个频道,那么他的账单将从每月230卢比增加到25%,增加到每月300卢比,但是如果用户仅选择前5个频道,那么他们的账单将大大减少。是的。TRAI表示,根据BARC的新观看模式,有80%的订户正在观看或翻转40个或更多的频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