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29 10:49:49

瑞安·吉格斯和加里·内维尔提出了由马克设计的曼彻斯特摩天大楼

前足球运动员加里·内维尔(Gary Neville)和瑞安·吉格斯(Ryan Giggs)已与建筑师事务所Make联手 在1950年代曼彻斯特犹太教堂的所在地设计豪华的购物和酒店大楼。伦敦工作室Make的 Ken Shuttleworth 为前曼联球员设计了方案,他们与伯恩利足球俱乐部老板布伦丹·弗朗德(Brendan Flood)共同经营杰克逊行发展公司。

该计划名为St Michael's,包括一家五星级酒店,可容纳200张床,153套公寓,13,0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和2800平方米的购物中心。还设有两个空中酒吧和餐厅。

这个占地65,000平方米的开发项目将由两座塔楼组成,位于市中心半公顷的土地上。

31层的北楼和21层的南楼将构成由景观和城市设计公司Planit-IE设计的错层广场。

该计划不包括经济适用房,该计划旨在以“非常专注于高端”的价格吸引游客和富裕居民。

该发展集团的一份声明说:“圣迈克尔将重振城市中心最后一条废弃的街道。”

它补充说:“这是一个未被充分利用的地区,多年来,在许多方面,它是城市的一个被遗忘的地方,除非人们有特定的理由去那里。” “这与该地区绝大多数地区的活动水平和行人活动率很高形成鲜明对比。”

文物 古迹英国历史学家对该提案的影响表示关注。

1930年代的警察总部和19世纪的拉尔夫·阿伯克罗姆比爵士酒吧(Sir Ralph Abercromby pub),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曼彻斯特改革会堂之一,正面临拆除工作,以为该计划让路。

一个新的犹太教堂将被并入北楼的较低楼层,并保留原有建筑的细节,例如现有的前门将被重用。

杰克逊行发展公司说:“我们认识到该场址上的建筑物是在一个保护区内,具有传承的价值。”

“但是我们必须认识到,它们是专门建造的设施,不再适合其原始用途或不适合其原始用途。”

这两个广场旨在将方案与其他重新生成的区域连接起来,包括围绕该场地的思域(Civic Quarter),纺纱场和圣约翰(St John's)。

下广场将通过种植来构筑并提供一个户外休息区,而朝南的上广场则被设计为露天活动空间。

开发商说:“该地区周围有许多重要的再生区。” “但是,以目前的形式,它对他们毫无贡献,而且确实破坏了无缝整合这些领域的潜力。”

南北建筑物的地下层还将为游客和居民提供多达200个停车位。

在2016年9月进行公众咨询后,将提交圣迈克尔大教堂的规划申请。

这是Gary Neville第二次与Make合作。这位前曼联队长曾经委托该公司在北博尔顿的山丘上建立他的地下房屋,但这种花形设计尚未动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